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守望之城狙击战,镜中世界论英雄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5-18 13:49:10 字体:【  

【玩法攻略】

狙击战模式是指只能使用狙击枪和刀,狙击战的地图都非常狭长,方便玩家对狙,另外可以利用掩体进行走位,还有一些平地以及可站立的箱子来保证狙击战模式的刺激感,这是一个玩家练习狙击枪的好地方。

1.守望之城分为上下两部分,上部分是两个长长的走廊,也有箱子进行掩护,走廊中间有个小亭子,可以进行猥琐或者暂时躲避,上部分完全就是看谁先开枪谁打的快了,比较窄方便瞄准,下部分是一个平台,有很多的箱子,均可以进行穿透,所以适合巴雷特这把枪械,穿透能力一流,伤害也非常爆炸,平台的技术要求就比较高了,比较广阔,需要不断的进行对枪或者穿射,搞不好还要被上面的人打,所以是很练身法和枪法的,如果想要自己的技术变的更强就要在下面平台进行厮杀,说实话在走廊对狙显得有些无脑,打走廊这个位置并不能锻炼多少,但是平台就不一样了,时刻考验着自己的实力,如果对自己有很大信心,那么久来这里奋勇杀敌吧。

2.保卫者基地和潜伏者基地是一样的,整张地图是对称的分布,没有不公平一说,根据这个地形得出,如果敌人盘锯在走廊附近很久了,那么被压家打是非常没有优势的,走廊地势很高,而且还有可站立箱子可以直接站上面打击敌方基地,所以说一但压家总是要多损失几个人头,总归比较亏的,所以还是努力的控制住走廊不被压家为妙,一但被压家一定要尽快打掉走廊的敌人,否则亏大了,亏几个人头不要紧,打到心态崩了可就惨了。

3.这个地图走廊上共有四个可站立箱子,每一个都可以看到自己家敌人家和下面平台,所以上了箱子第一件事情不是打平台或者敌人家的敌人,而是打其他箱子上的敌人,防止被打黑枪,情理掉其他箱子上的敌人后就可以肆意的打底下的人了,打完敌人一定要看看其他箱子上有没有敌人来复仇了,不要刷太多人头,见好就收,以免积累仇恨被专门针对了。

【打法套路】

一三一战术,主要打的是平台位置,两条走廊各一人作防守站位,一人在复活点进行对枪,两人下平台进行对枪,杀掉敌人就可以推进,推进到他家后就可以两人玩一人一枪战术搞到敌人茫然,直到敌方五个人全在家里了,走廊的队友就要快速推进一起进行压家了,这一波起码能赚好几个人头,要知道狙击战杀敌是40个人头,几个人头都难追,所以是打出了一个优势,也是非常的棒棒的。

【总结】

狙击枪中的对决,谁能拔得头筹,还等什么呢?还不快快拿起手机来一盘紧张刺激的守望之城狙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