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保卫者决战供电所,策略为决战胜利保驾护航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5-19 16:03:30 字体:【  

供电所地图是CF手游中的经典地图,它综错复杂的巷战环境让保卫者和潜伏者之间的遭遇战变得更加难以预测,也充满了更多变数。而对于需要被动防御AB两个下包点的保卫者来说,供电所地图更是一次危险大于机遇的挑战!

【地图解析】

供电所的地图整体较为宏大,而且还充满了各种各样复杂的地形,几乎在CF手游地图中的经典地形都可以在这里找到,所以此图一直以来也备受玩家们欢迎。在这幅图中保卫者离AB两个下包点的距离要比潜伏者玩家近得多,这样也更便于他们实施埋伏作战,多样复杂化的地形为保卫者的各种战术实施提供了众多可能。

【保卫者攻防要点分析】

精心研究地图每一个可利用的点才是保卫者获胜的关键

保卫者要比潜伏者更接近AB于两个下包点,这样在防守上保卫者显然要更为便利一些。所以在开局后保卫者可以快速抢占地图中的有利地图,比如狙击位、埋伏位、阴人位,从而可以做到以逸待劳来消灭潜伏者。但是要做到这一点首先就需要保卫者拥有过硬的地图熟悉感,而且还要精心研究每一个作战点位的优劣才行。其中保卫者玩家们至少要掌握地图中可用的3-5处远程狙击位,要熟练使用能阴人和善于埋伏的2处大坑位置,也要掌握善于合击的点位2-3处,高层中视野较为开阔的观察点位1-2处。而且还要对AB下包点附近的每个点都做到心中有数,做到进攻防守时前进和后退的多点备用。只有这样全方位的掌握好地图,那么才能在开局后快速达有效的防御地点。

攻防策略适宜采用主动防御的防守,这样才能让潜伏者迅速入瓮

保卫者的任务是在规定的时间内防守住两个下包点,并在在有可能的情况下还要消灭更多的潜伏者。虽然供电所的两个下包点都适合防御作战,但不建议保卫者玩家以小队方式蹲守在下包点附近做消极守株待兔式防御,而且AB两个下包点之间较远的距离也并不适合保卫者之间的快速有效支援,所以最佳的防守方式是走出去的主动防御策略。其中B包点相对比较独立,而且周边区域也相对较为视野开阔,所以保卫者小队派遣1名走位和枪法都相对较好的玩家来防御即可;其它保卫者玩家却可以迅速突前,并且与潜伏者玩家们争夺宝贵的时间在各种地形中提前做出有利防御队形,这样保卫者玩家就可以在整个地图中建成多道纵深的防御体系,具有坚固的防御点3-4个,潜伏者玩家们想要突破这些防线到达下包点就需要付出可观的代价才行。

【结束语】

只有更好的掌握供电所地图点位,保卫者玩家才能设计出更好的主动防御策略,才能在具体实战利用下包点的先天优势来对敌人形成更好的打击,从而最终能够取得更好的战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