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生化酒店强势来袭,夺命追击步步惊心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5-19 16:03:48 字体:【  

【地图解析】

生化酒店是生化模式中一张较为经典的地图了。它整体来看大致是一个长方形,全图十分空旷,没有太多遮挡物,是一个露天的酒店后院,里面有滑梯,泳池,喷泉等设施,看起来还是比较心旷神怡的。地图里所有的蓝色滑梯都是有“激流”流下的,如果你站在上面的话,就会快速滑下去,所以大家一定要小心。中央喷泉坐落在地图中心位置,一面靠着泳池一面接壤地面,是个圆形台阶,顶层有一个水柱,如果站在这个水柱上,就会被强大的水流顶上高空,各位一定要谨慎使用!

QQ图片20170515225233

这个地图对佣兵是比较有利的,全图有几个极佳的防守点,幽灵是很难攻破的。

【佣兵攻略】

环形滑梯的边缘上:佣兵可以在滑梯上进行蹲点狙击,利用较好的地理优势攻击全图的幽灵。除了极少的地方看不见,绝大部分都是可以看见的。站在滑梯上,要尽量的往边上靠,但要注意别掉下去,在狙击远处的敌人时,也要时刻注意楼梯是否有敌人上来(特别是要注意隐身的疯狂宝贝)。当敌人冲上楼梯顶层并沿滑梯边缘接近的时候,千万不要惊慌,一定不要随便就跳下去,因为跳下去后,就完全失去了地形优势,如果这个时候被哪个幽灵盯上了,就很难脱身。所以敌人来临时可以慢慢后退,并集中火力攻击敌人,这样一般情况下幽灵是很难抓到你的。如果敌人从滑梯滑下去,则可以看准时机向上跳跃一下,就能避免大多数感染,当然,如果是终结者的话,那还是跳下去比较好一些,因为终结者的重爪在滑梯上是躲不掉的,如果跳下去的话生存的几率还稍大一些。

QQ图片20170515233600

环形滑梯的顶层:这是整个地图的最高点,可以真正的俯瞰全图,强力打击敌人,在这里守得话一定要会“秀”,如果敌人冲上来的话就立即跳下去,然后利用喷泉逃走,等敌人离开后,再利用喷泉快速到达原点,再次对敌人发起攻击。就这样一直“秀”,幽灵是很难抓到你的。

QQ图片20170515225239

小房顶上:相对于前两个位置,这个地方要稍微差一些,因为在这里是“秀”不起来的,幽灵来了只能和他硬拼,如果打不赢的话,是很难逃走的。所以,要想在这里生存,必须要人多,这样才能集中火力,防止敌人攻上来。因为上小房顶只有一条路,就是房子侧面那棵倾斜的椰子树,所以只要火力够猛,敌人想要上来是非常困难的。

QQ图片20170515225241

4.直线滑梯上:这个位置也是比较好的,但是也需要火力足够才行,因为这个点有两个地方可以上去,一个前方的是滑梯,一个是后方的断楼梯。滑梯是谁都会上的,但后面一般只有疯狂宝贝和妖姬可以上去,所以,在这个位置的话两面都要格外小心。

QQ图片20170515225244

结束语

生化模式惊险刺激,比的是战术,枪法,以及操作技术,只有多磨练,多探索,才能够体验极限生存,手刃幽灵的快感。来吧,拿起你的枪,生化酒店等你来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