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特约精品】黑色城镇踏遍天下,重重挑战步步为营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5-23 00:17:51 字体:【  

攻略是玩家通往胜利的捷径,由走在前列的玩家精心写作的高端攻略能够带领大家少走弯路,加速到达成功的彼岸。

本篇特约精品对经典地图黑色城镇的保卫者和潜伏者双方的路线打法都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希望能够对你有所启发。

【地图简介】

黑色城镇是一个具有现代化气息的小镇,此图构造较为复杂,路线错综杂乱,全图毫无对称性可言,算得上是个比较难懂地图了。但是,只要你掌握了地图的基本地形设置,就能够在这场不是你死就是我的对战中更胜一筹。

QQ图片20170518224544

【地形分析】

1.保卫者的出生点是在一个小院子里,这里左右通透,左边通往A爆破点,右边通往B爆破点前面的中路可以直接通往潜伏者基地,后面背靠着一堵砖墙是个比较理想的好地方。

2.潜伏者的出生点是在一个高一点的平台上,也是左右贯穿,左路通往B爆破点,右路通往A爆破点,但是由于两个爆破点都比较靠近保卫者基地,所以在前往爆破点的路上是必定要与保卫者正面交锋的。

【保卫者攻略】

左路。保卫者在这个地图还是比较占利的,因为两个爆破点都十分好守特别是A爆破点A爆破点有一个很大的车厢,可以将保卫者隐藏很好保卫者在这里玩狙击,可以很好打击左路的敌人。但在这里玩狙击要时刻注意右方小道是否有敌人过来,右小道的入口在中路上,如果我方中路守到位的话就不用慌张了,可是如果中路失守,那么敌人就很容易从小道过来偷袭,这个时候你要同时面对两个方向的敌人,是很吃亏的。

QQ图片20170518224549

中门。保卫者可以在出生点的中门位置玩跳点狙击,中路是一条直线,直接对准潜伏者基地,但潜伏者基地前方是一堵墙,只有几个很小的狙击口,这对于保卫者是很不利的。但是保卫者可以在这里猥琐着牵制敌人力量,看守住各个小道的入口,为我方左右路的队友减轻压力。

QQ图片20170518224552

右路。从出生点右门出去就是B爆破点,该处也是一个院子,保卫者可以在这里躲在箱子后面或者是台阶下面,等着敌人上钩。也可以在B爆破点前方的小房子里与敌人正面交锋,在这里是非常容易躲藏的,不必让自己直接暴露在外面任人宰割。

QQ图片20170518224555

【潜伏者攻略】

中路。潜伏者出生点的前方是一堵墙,墙上有几个小洞用来狙击,是十分棒的狙击点,可以利用绝对的地形优势打压守卫中路的敌人。潜伏者也可以拿步枪或冲锋枪走中路,从左边或右边的小道进去偷袭敌人,但暴露在中路的时候小心被狙杀。我方可以顺着左边小道到达B爆破点,也可以顺着右边小道到达A爆破点。去A爆破点的话是十分正确的选择,因为在这里是潜伏者的有利位置,可以让对方同时面临两路敌人,从而围歼敌人

QQ图片20170518224559

左路。左路是比较公平的一条路,在对线的过程中,几乎双方都占不到太大的地形优势。但是到达B爆破点后就要注意了,因为这里是保卫者很容易偷袭的地方,要小心每一个箱子后面,以免敌人突然跳出来给予我方致命的打击。

QQ图片20170518224601

右路。这条路无论如何都狙击手才行,因为A爆破点是保卫者绝佳的狙击点,如果无脑向前冲,就只能命丧黄泉。只有狙击手在后方掩护,才有可能冲到A点,接近敌人。

QQ图片20170518224605

【结束语】

黑色城镇是个考验操控技术地形利用战术打法的地图,我们只有善于分析地形总结经验,才能不断强化自己,傲立于王者之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