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迷城奇踪,暗影重重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5-24 18:28:53 字体:【  

【模式介绍】

跳跳乐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模式,需要通过不停地跳跃翻越障碍到达终点才能获胜,不仅能够锻炼小伙伴们的走位技巧,还可以翻牌获得很多奖励。但是在迷城地图中,有着非常多的机关和特殊障碍不容易通过,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迷城的机关和一些基本玩法。

【机关介绍】

首先是电锯机关,这种机关的数量是最多的,也是较难通过的一个。电锯机关在很多墙壁上都有分布,小伙伴们一旦触就会被持续伤害,而且这个伤害是非常高的。不过,由于电锯是在一定范围内来回移动,就会造成目标点有一部分会处于真空期,这个时候小伙伴们就可以趁着电锯没有过来迅速进入没有电锯的部分,然后立刻跳跃到下一个目标点。

QQ图片20170521025530

接下来会有一小部分特殊的地形,这种地形在地图中有着少量分布,是一种非常细的杠杆。在经过这种地形时,由于杠杆非常细,而附近又没有可以落脚的地方,稍有不慎就会坠落死亡。所以,小伙伴们在经过这里时,一定要小心,宁可前进时慢一点,减少失误次数,也比莽撞前进好很多。

QQ图片20170521025534

除了上述两种特殊机关地形以为,还有一种需要注意的机关地形。在到达第一个终点的后半段,会有几个狭窄的通道。从入口进入通道后,会有水流从通道的另一头流下,然后冲击角色,使角色被迫横向移动坠入悬崖,不过,角色在水中虽然不能横向移动,但是是可以纵向移动的。在通过这里之前,小伙伴们要先调整好状态,尽量找远离出口的地方进入通道,以便拉长和通道出口间的距离,在水流冲击时就可以有更长的时间对角色进行纵向调整,然后在被迫移动到达出口时,迅速通过出口。

QQ图片20170521025539

【隐藏关卡】

在小伙伴们到达第一个终点后,会成功获得两个宝箱,开启宝箱后会有两个选项,分别是结束游戏和继续探索。选择继续探索比结束游戏重开一局获得宝箱要更容易一些,所以推荐小伙伴们选择继续探索。不过在选择继续探索后,很多小伙伴们却找不到第二个冒险的入口,这个时候可以选择屏幕右方的观察,进入上帝视角对周围的地形进行观察,然后可以发现在第一个终点右侧有一个非常窄的通风口。看上去这个通风口是不够一个角色通过的,但是小伙伴们在蹲下后刚好通过,这里便是第二个冒险的入口。

QQ图片20170521025542

【武器推荐】

在跳跳乐中虽然只能使用近战武器,但是有条件的小伙伴也要尽量选择合适的武器。比如说屠龙这种有着额外急行军加成的武器,可以提高移动速度,更方便前进和跳跃。

【结束语

本次的攻略到这里就结束了,跳跳乐模式是一个很好的休闲模式,还可以获得宝箱,小伙伴们可以来玩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