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团队竞技来争霸,运输船上谁称王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5-25 00:07:45 字体:【  

运输船是一个超级经典的团队竞技地图。该地图玩法多样,技巧多多,下面就和小伙伴们一起来分享一下该图的攻略!

【地形介绍】

该图整体来讲是个长方形,保卫者的出生点与潜伏者的出生点分别在长方形的两端。此图构造十分简单,其外形是一艘货轮,中间是一个长方形平台,平台上面横七竖八地陈放着许多货物箱,平台两侧各有一条分别连通保卫者出生点与潜伏者出生点的小道。这个地图也比较小,保卫者潜伏者两方的出生点相距很近,而且两侧之间宽度也很短。即使是一个从没玩过此图的人,在玩一局后也应该会略知一二,对该图有一个大致的了解。在一艘面积这么小,构造如此简单的货轮上能有什么玩法技巧呢?下面,就请踏上运输船,感受一下的独特玩法吧!

QQ图片20170516224543

【玩法介绍】

这个地图很小,全凭错杂的摆设物来进行掩护,只有合理的发挥障碍物的作用,才能够做到进可攻退可守,强力有效打击敌人。

玩这个图一般不采用直接冲锋的战术,因为地图小,藏身之处寥寥无几,你一冲过去,敌人就会发现你,即使你有好的枪法,恐怕也是双拳难敌四手,只能被乱抢打死。当然,如果局势完全碾压对面的话,那么与队友一起向前冲是十分可行的打法,全员出击,大有万里长城永不倒的气势。采用这种打法可以在出门前向对面扔个雷,先让他们残血,过去的时候更容易击杀,让敌人未捷身先死

QQ图片20170516224548

从出生点复活后,可以沿着基地右边的小道走,在小道尽头的集装箱上狙击敌人,这个位置比较靠近对方出生点,而且是全图的最高点,所以特别适合狙击,几乎可以控制全图,牵制全图的敌人。而且这个地方也很容易隐藏自己,简直是易守难攻的狙击点,但是如果对面全都想击毙你,那么你也就只有认命了。

QQ图片20170516224550

该图还有一个不错的狙击点,就是基地左门口处,该处视线可以直线瞄到对方基地左门口。如果狙击手水平还可以的话,可以在这里采用定点狙击,在敌人刚出门还没来得及开枪的时候就一枪击毙他。

QQ图片20170516224601

小伙伴们还可以从门前第二个集装箱上向左跳到敌人的小道里,然后顺着小道直捣黄龙来到对方基地,从敌人的背后一路杀回去,快速击杀,力求全身而退。这个战术很好,一般只要能到达对方基地,就能给予敌人致命的打击,从后方一路偷袭回去。但是行动时一定要隐蔽,如果被发现,就很难存活了。

QQ图片20170516231116

【适用枪械介绍】

如果玩狙击的话,巴雷特是最佳选择,因为它的穿透力强威力大即使对面躲在箱子后面,也能让他隔着箱子一命呜呼。如果你习惯直接冲锋的话,可以选择AK47系列枪械,威力大穿透性较好。可以选择斯泰尔这种射速快稳定性好的枪械

【结束语】

只有充分利用杂乱的障碍物,才能在这小小的运输船上横霸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