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椰岛之巅尸横遍地,全歼敌人不留一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5-25 00:07:09 字体:【  

CFM的歼灭模式一直有着独特的韵味,它既可以像端游一样拾取武器作战,也可以使用自身拥有的武器作战。根据地图的不同,武器的使用方式也不同。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歼灭模式——椰岛之巅的玩法技巧,这是一张使用自身拥有武器作战的歼灭战地图,希望此攻略对大家有帮助。

【地图分析】

截屏_20170516_223032

椰岛之巅原本是一张团队地图,由左右副道和中房组成。双方的中房是非常核心的位置,利用中房可以轻易绕到左右两侧,在团队模式占据中房可能有着很大的优势,但是歼灭模式中,中房这个位置就非常危险了,因为在队友阵亡后没有人帮你看着侧翼。最好可以选择左右副道作为主要进攻方向。

【武器推荐】

截屏_20170516_223028

左右两侧副道无论是步枪点射还是架设狙击枪都非常不错,步枪点射的话在这里推荐大家使用M4A1-雷神,M4A1-雷神是当前游戏中所有英雄级M4A1中点射性能最优异的步枪。超精准的点射加上不俗的近身扫射能力,绝对是此图的利器。如果使用狙击枪话,推荐大家使用巴雷特,很多玩家喜欢在左右副道两侧的木箱后打狙,使用巴雷特可以穿射木箱击杀敌方玩家。

【点位解析】

左右副道近点

截屏_20170516_223250_副本

大都数玩家喜欢在此位置对枪,无论是步枪还是狙击枪。那么如何才能做到在此位置对枪时取得优势呢?没错,就是提前拉枪,也就是预判到敌人会在目标位置出现,提前拉枪打出去。这个技巧步枪和狙击枪都非常实用。步枪的话可以瞄着爆头线位置拉枪点射打出去,如果没有打爆头,直接扫射带走残血敌人。使用狙击枪也是同样的道理,在掩体后面瞄着敌人大致胸部的位置,走位出来之后,看到敌人迅速开枪。

左右通

截屏_20170516_223227_副本

左右通道最需要注意的就是半掩的木门,如果我们在通道木门外,可以卡住半个侧身,留个缝隙观察有没有敌人冲过来,一旦发现敌人立即隔着木门拉枪扫射,直接打敌人一个措手不及,这样能够大大降低自身的血量消耗。如果我们在通道内,通过木门时直接对着半掩的木门穿射,也达到消耗敌人血量目的,这样即使发生遭遇战正面刚我们也不虚,同时需要注意的就是墙角的搜点工作,以免被阴。

【实战技巧】

注意投掷道具的使用,开局左右两侧的对枪位置都比较适合丢手雷,手雷能够很好地消耗敌方血量,对高度把握不好的小伙伴可以跳起来投掷手雷,除此之外投掷手雷时注意半掩投掷,也就是露出半个视野时立马丢出手雷,以免被敌人隔着木箱穿射。

截屏_20170516_223306_副本

地图中的角落非常多,敌我双方的亭子等位置的夹角非常容易藏人,残局时可以找个靠墙位置等着敌人来找自己,千万不要满图乱跑,非常容易被敌人打到侧身和后背。当然自己找个较阴的位置等敌人出现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结束语】

以上就是歼灭战——椰岛之巅地图的玩法技巧,希望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