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新排位新起点,丰厚赛季绝版奖励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7-03 15:51:43 字体:【  

排位赛是唯一能够体现玩家技术的模式,无论是段位称号还是段位奖励,都是大多数玩家所追求的目标,而如今的排位赛,迎来了全新的版本——排位2.0,此次版本可以说是大幅度的改版。那么新的排位赛到底与老排位赛有什么区别呢?不要急,今天就给大家解惑。

【段位介绍】

截屏_20170612_204900

一共分为新锐、精英、专家、大师、枪王、枪神6个大段位,而每个大段位下又设若干个小段位。因而排位赛一共分为新锐、精英、专家1、专家2、大师1、大师2、大师3枪王1枪王2枪王3枪王4、枪神、500强、职业大神这14个段位。

【上分介绍】

截屏_20170612_210655

完成三局定级赛后,开始正常比赛。每次等级提升前要进行晋级赛,5场达到25胜才能晋级。

枪王段位之前有积分保护,不会扣分。枪王之后正常加减分。

战斗表现更好,获得积分更高。赢得比赛局数越多,获得积分越高。

得分与对手的实力相关,例如对手积分比你高,你获胜则可以获得更多积分。

【逃跑惩罚】

中途退出会扣除一定的积分,同时一段时间内不允许参加比赛。

多次中途退出会扣除更多积分。

【全新机制】

KYU@@GR{82LF?]H{DEFJ4

投票选择比赛地图

当完成游戏玩家匹配之后,会弹出比赛地图的投票界面,玩家可以选择自身所擅长的游戏地图。这样使不同游戏熟练度的玩家错开来匹配,让各种水平的玩家竞技体验更佳!

注:在游戏中随着自身段位的提升,能够选择的地图会随着增多。

爆破模式地图:初始地图沙漠灰——精英解锁新年广场——专家1解锁黑色城镇——大师1解锁卫星基地——枪王1解锁供电所——枪王2解锁潜艇——枪王3解锁鹰眼-雪地。

团队模式地图:初始地图运输船——精英解锁椰岛之巅——专家1解锁巷战TD——枪王1解锁新沙漠TD

新版本点评:地图的增多大大增加了游戏的难度,让更多的地图被玩家所接受,地图的熟练度也成为了游戏获胜的关键因素。

QQ图片20170612222732

2.爆破换边机制及匹配优化

爆破换边机制:打到第5小局数后,保持比分下,双方阵营进行一次互换,让战局更公平。匹配优化:提高排位赛匹配的质量,致力于让同水平的玩家匹配在一起,更公平竞技地对决!

新版本点评:这下可以完全扫除大家认为潜伏者处于劣势的顾虑,也大大增加了游戏的竞技性,让实力不同的玩家可以找到旗鼓相当的对手。

【全新奖励】

新角色:夏日灵狐。

新版本点评:这下排位赛又有全新的追求,不仅可以获得段位称号,还可以获得漂亮的女角色,何乐而不为?

新武器:QBZ03-夏日限定、QBS92-夏日限定、夏日限定手雷

新版本点评:武器一直是广大玩家的必须品,获取新武器无疑是玩家最大的游戏动力,而这成套出现的赛季武器大家不眼红么?

新排位币

新版本点评:新的排位币可以换取每个赛季的专属武器,错过了可就是一辈子。小伙伴们排位还没有动力么?

【结语】

以上就是全新排位赛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喜欢。当然新赛季可要努力上分了,不然那些全新的排位赛奖励可要飞走了,最后祝愿大家都能够上枪神进500强成为职业大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