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天地龙城争霸,宫城内外伏击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8-11 15:00:10 字体:【  

【地图解析】

图片1

龙城这种图以浓郁的中国古风为主要画风,地图相对较小但是相当赏心悦目。从小图来看它的整体构造也是井井有条相当精美的。其中主要分为城外和城内两大块。城内相对灵活一些被分为两层,又有许多可供躲避之处。中国宫殿的奥秘当然是不容小觑的,所以此图对玩家的灵活性考验是非常大的,玩家若想将此图成为拿手地图还是要勤加练习并且好好领悟图中各种隐藏以及穿透点位的,当然队友的配合也是必不可少的,胜利可是共同的目标哦。

【枪械介绍】

图片2

此图相对较适合M4A1系列的枪械,这里着重推荐两种。即M4A1的雷神和战龙。先说M4A1-雷神吧,雷神的后坐力适中,弹道偏硬,又有卓越的射击速度和威力,所以它远程点射出众。

图片3

再说M4A1-战龙,从它的外观上来说红袍配黄龙本来就是中国古风的配置,再说它的后座力同样也小,又是M4A1系列的升级,枪头有消音器使得运用它的隐蔽性得到了保证。且在龙城中可穿透的点又较多,而战龙的穿透力又是一大优势,所以此枪配此图正是妙哉妙哉!

【点位介绍】

图片4

城外:复活点往右的城外是个灵活性非常高的位置,首先城外是活动频率高的位置因为进出都需要通过,另外在此不仅可供隐蔽的箱子多箱子后很可能会藏有敌人,而且千万不能忽略左方城内还有城内二层上敌人对我们的埋伏。但是敌人可能会忽略藏在箱子后是要冒着被穿透的危险性的,所以我们应该对箱子进行射击,且箱子的边缘也不能放过,因为双方对箱子的角度可能是不同的,当然千万不能放过穿透箱子来击杀敌人这种绝好的机会。

图片5

城内:从复活点出发上台阶来到城内,前面说到在外城要注意左侧城内的敌人那如果我们占得城内自然是要注意城外敌人的攻击了。到城内还需要拼一个速度,当然是先到城楼的人才能抢占先机,然后蹲好点位,在这个点我们可以直指敌方的入口,虽然敌方入口有箱子挡着但是这个箱子同样是可穿透的,所以我们可以对此处进行射击和判断,将过往的敌人一举拿下。

图片6

城内除了城楼的点外还有一个城内二楼的点,这个点是个适合埋伏的位置,但是有说过在龙城的任何一个点对灵活性的要求都是很高的,所以即使你在二楼也有可能遭到城外敌人的扫射所以千万要懂得左右移动或者前进跳跃来躲避敌人的射击。当然我们在城内二楼这个位置的收益可是不置可否的,因为此处正对着敌人的入口而且此处又是敌人的盲区敌人观察不到我们,我们又能看到过往的敌人,这就给我们的埋伏提供了相当可观的机会。所以一定要好好利用此点来帮助你夺得胜利。

【结束语】

以上就是龙城的地图分析,不知道各位小伙伴都学会了没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