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枪准套路多!老司机沙丘A包点防守教学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8-12 14:45:48 字体:【  

今天给广大玩家介绍的是经典爆破模式地图沙丘.沙丘与港口在国内的比赛中较少出现却在国际大赛中频频露脸,在国际上的知名度相当高。为了提高国内职业选手对沙丘与港口的掌握程度,CFPL已经在S8赛季将鹰眼撤下转而将沙丘与港口选作爆破模式指定地图。今天我们将以保卫者视角对沙丘A区的防守站位进行全方位的介绍分析。

Screenshot_2017-08-02-16-27-00

【地图背景】

阿米肯国国防部在沙漠中部署了导弹基地,承担着开发新一代太空导弹拦截系统的重要使命。糟糕的是,这条重要信息被敌对组织所发现。他们开始花费巨额资金雇佣潜伏者,希望依靠他们的力量引爆该导弹基地。国防部很快察觉了对方的计划,紧急召开了秘密会议以商量对策。为了不让更多的人了解导弹基地的存在,他们决定雇佣保卫者前往战斗,以保护这一重要地点。

Screenshot_2017-08-02-16-28-22

【点位介绍】

沙丘A包点相较于B包点在结构上要更加紧凑一些,包点内的掩体设置也更加复杂。包点内的掩体主要有棚子、弹药箱以及位于角落的叉车,保卫者在对A包点进行防守时要充分利用好包点内的掩体。潜伏者可以通过A小道、A通道以及A门到达A包点,因此保卫者在对A防守时要合理分配好防守各个方向的队员。

Screenshot_2017-08-02-16-28-52

步枪手在开局可以选择使用前顶的打法,前顶打法的最大优势在于玩家通过大胆走位进行抢点,出现在敌人意想不到的点位,打敌人一个措手不及。但是前顶战术只能根据场上的形势偶尔使用,频繁前顶极为容易被潜伏者针对。步枪手在开局抢占小道时可以选择直接将高爆扔向小道远点,在高爆扔出后玩家也跟着一起走出去,潜伏者看到高爆的第一反应就是选择撤退,这时注意力不会过于集中,并且由于在移动,枪械的弹道也相对不稳定,这时保卫者跟随高爆一起走出来进行清点,击杀敌人的几率还是相当高的。

Screenshot_2017-08-02-16-30-51

身法较好的玩家也可以选择在包点的弹药箱后进行防守。由于弹药箱不可穿透,将为玩家抵挡大部分的伤害,从地形上来看是对玩家是比较有利的。潜伏者在进入包点后一定会选择过来清点,这时灵活利用弹药箱来回跳跃进行躲藏,可以为队友争取到尽可能多的回防时间。

Screenshot_2017-08-02-16-29-42

【综述评析】

沙丘极为考验双方队伍小范围内的团队配合,由于地形较为特殊,爆发团战的几率还是比较小的,小范围内的配合程度将在很大程度上反应队伍的整体配合程度,只有将玩家的个人能力与团队配合完美结合在一起,才能在比赛中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