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供电所爆发激战,A区防守站位详解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8-13 00:09:55 字体:【  

今天给广大玩家介绍的是经典爆破模式地图供电所,供电所作为端游推出时间最早的一批爆破模式地图,相信广大CFer并不陌生了,在CF早期的比赛中供电所也是作为指定爆破模式地图频频亮相各大赛场。精妙复杂的设计往往使得刚刚接触供电所的玩家会觉得难以上手,因此供电所更加考验选手对于地图的理解程度,今天我们将以保卫者视角对供电所A区的防守站位进行全方位的介绍分析。

Screenshot_2017-08-09-21-22-47

【背景介绍】

这座沙漠中唯一的供电所是为隐藏于沙漠中的导弹基地提供电力支持的,始终由保卫者负责其安全工作。敌对国政府得到这一情报后不惜巨资雇佣了潜伏者的精英们,命其炸毁这座供电所,从而使得导弹基地瘫痪。一场激战即将在这座不起眼的供电所展开,究竟谁能笑到最后。

Screenshot_2017-08-09-21-23-16

【点位详解】

供电所的A区面积相对来说比较大且较为开放,潜伏者主要可以通过A小道、中路以及保卫者复活点到达A包点,由于潜伏者可选择的进攻路线较为复杂,一旦失守回防将变得极为困难,因此保卫者的防守重心通常会偏向A区。包点内全部由可穿透的木箱掩体构成,使用M4A1等穿透力较强的枪械的玩家在比赛中相对来说会更有优势,利用箱体进行透点可以帮助玩家在耗费极少血量的情况下将敌人击杀。

Screenshot_2017-08-09-21-23-32

狙击手可以选择在开局之后来到中路架狙,潜伏者如果选择在开局时抢占B通道,那么虎口位置将是其必经之地,潜伏者狙击手通常也会选择此点进行架狙,率先击杀掉对方狙击手的一方将在开局时取得极大的优势,狙击手一旦被打掉,潜伏者步枪手的活动范围将受到极大地压缩,在进攻时也不敢使用过于大胆的点位,保卫者在防守时的压力会相应减少很多。

Screenshot_2017-08-09-21-25-16

步枪手可以选择在图中所示的点位进行防守,此点位位于包点附近钢板下方,由于位置隐蔽,潜伏者在第一时间根本不会对此点位进行搜查,因此当比赛进入残局时玩家可以选择躲在钢板下方,一旦听到潜伏者安放C4的声音,可以立即拉出身位击打安放C4的玩家,A包点内大量可穿透的木箱掩体使得玩家可以迅速透点将潜伏者击杀。

Screenshot_2017-08-09-21-23-53

【总结】

供电所A区复杂的掩体结构使保卫者在回防时难度极大,因此保卫者在分配防守队员时要尽量偏向A区,在发挥出个人能力的同时通过队员间默契的配合来达到防守的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