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异域小镇风云再起,潜伏者进攻战术深度解析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8-13 00:12:43 字体:【  

今天给广大玩家介绍的是经典爆破模式地图异域小镇。作为端游人气最高的爆破模式地图,异域小镇已于之前的版本更新中与广大玩家见面了。异域小镇自推出之后便凭借其巧妙的地图设计而受到了广大CFer的热烈追捧,与黑色城镇、卫星基地、鹰眼、潜艇一同被广大玩家称为“爆破五图”。无论是对于刚刚接触CFM的新手玩家还是纵横赛场多年的老司机来说,异域小镇都为玩家提供了充分的空间来展示自身的水平。今天我们将以潜伏者视角对异域小

镇B包点的进攻战术进行全方位的讲解分析。

Screenshot_2017-08-09-21-32-53

在爆破模式中玩家将被随机分为两组即潜伏者与保卫者两组,潜伏者的任务为在规定是时间内摧毁保卫者位于异域小镇的军事指挥所,无论是在规定时间内将C4引爆还是将保卫者全部击杀,潜伏者都将赢得本局比赛的胜利;保卫者的任务则是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合理分配防守各包点的队员以达到最佳的防守效果,在规定时间内无论是将潜伏者全部击杀、阻止潜伏者安放C4还是在C4安放之后迅速回防将其拆除,保卫者都将赢得本局比赛的胜利。

Screenshot_2017-08-09-21-33-36

异域小镇B包点攻守较为均衡,潜伏者可通过B酒吧、B连接、中路以及保卫者复活点进攻B区,由于潜伏者可选择的进攻路线比较多,因此在进攻时一定要注意队员间的相互配合。B包点上方由一排不可穿透的铁箱组成,周围可穿透掩体与不可穿透掩体交错,因此如何选用枪械对于玩家的影响并不会过于明显。

Screenshot_2017-08-09-21-33-52

潜伏者在选择B酒吧作为进攻路线时,搜点一定要注意投掷型道具的使用,巧妙合理地利用闪光弹、高爆手雷等道具将在很大程度上减轻进攻的压力。潜伏者通常会选择在B酒吧贴墙进行防守,虽然这个点位属于常规点位,但却经常会出现明知保卫者在酒吧却由于保卫者占有一定的点位优势很难直接将其击杀,因此玩家在准备搜查B酒吧时最好由队友在图中所示的位置扔一颗闪光弹将酒吧全部闪白,这时玩家进攻的难度将大大降低。

Screenshot_2017-08-09-21-37-36

当潜伏者选择B连接与B斜坡包夹B区时,同样离不开闪光弹的配合,当B斜坡的玩家到达指定点位时,B连接的潜伏者直接扔一颗反弹闪将B包点附近的区域全部闪白,这时B斜坡潜伏者在B连接队友的配合下成功攻占B包点的几率还是很高的。

Screenshot_2017-08-09-21-38-13

成功的战术离不开对于细节的把握,精准巧妙地利用投掷型道具将为潜伏者的进攻提供极大的便利,闪光弹能将防守队员的视线全部闪白,而高爆手雷更是能在敌人残血时给予致命一击,只有将细节做到完美的队伍才能比赛中笑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