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狙神巅峰对决,黑色城镇等你来战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9-07 00:12:25 字体:【  

CFM中,个人战是十分考验玩家技术的模式。而在个人狙击战里,一点点的失误都可能使你成为别人的枪下亡魂。所以这场战斗并不是那么简单的,在个人战中,不仅要求玩家有过硬的技术水平,而且也需要运用一定的战斗技巧,那么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走进黑色城镇,大家一起分析黑色城镇个人狙战的玩法技巧。

【地图介绍】

黑色城镇是一张面积偏大的地图,作为经典的爆破地图,它里面有许多复杂的地形,在个人战中,这些复杂的地形会增加对的难度,当然这也更加考验玩家的个人技术。在黑色城镇这张地图中,有许多的木质掩体,所以在武器的选择上我们应该优先考虑武器的穿透能力。

【武器推荐】

狙击枪主要有两个系列,AWM系列与巴雷特系列;AWM系列狙击枪开速度快,较之巴雷特来说更为灵活,比较适合开阔地区使用。但是在黑色城镇这样的地图中推荐大家使用巴雷特系列狙击枪,之前有提到过整张地图中有许多的木质掩体,巴雷特的穿透能力明显优于AWM,比较适合在黑色城镇中使用。

【点位介绍】

由于黑色城镇地图较大,有较多的狙击点位,这里推荐两个比较优秀的点位给大家介绍。

潜伏者基地

这是一个机遇与挑战同在的点位,这个点位周围有很多的复活点,很容易被其它玩家集火,但是你只要住这些复活点,便可以很好的掌握战场主动我们需要在敌人无敌时间一过就将其带走,否则在这个位置是很危险的。这周围主要有三个复活点:前方拐角附近、身后拐角附近和花园方向。在这个位置时要注意观察这几个复活点动静。大家要记得可战就,发现情况不对,可以直接从平台上跳下去逃走,将敌人甩开

潜伏者进路

这个点位视野十分开阔,并且下面和正前方都有掩体可以掩护自己,在埋伏的时候应该尽量把自己身体隐藏在掩体后面,同时注意周围复活点,这个位置周围主要有两个复活点,一个在正前方小道附近,还一个在B点平台,在埋伏的同时尤其注意B点复活点的动静,在发现敌人后应在他还没注意到你的时候就将他击杀。

【注意事项】

在个人狙战中,不应该一味追求精准度,而是应该尽量提高自己的开火频率,这种打法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瞬狙,瞬狙准确度没有开瞄准镜好,但是可以实时观察周围情况,保证自己的安全,而开了瞄准镜将限制我们的视野,这对于附近随时都可能冒出敌人的个人战来说无疑是不明智的。瞬狙也是有技巧的,要如何玩好瞬狙呢?我们可以开瞄准镜观察狙击枪准心的大致位置,通过和手机屏幕的对比我们就会发现这个准心就位于屏幕的中心,当我们发现敌人时,直接用屏幕中心对准敌人先来一枪,不用多说,这种方法肯定比开瞄准镜开枪要快,如果是移动中的敌人,用瞬狙技巧将准心大致对准敌人后,开瞄准镜快速瞄准射击绝对是快过敌人一等的。瞬狙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这就需要小伙伴们在游戏中多多练习了。

【总结】

以上就是本期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有了理论,还要多多练习,个人战可以快速提高个人技术水平。多多练习,也许下一个狙神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