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稳大师解说】新跳跳乐地图太空之旅!有身法无敌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9-08 16:30:12 字体:【  

大家好,我是稳大师,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跳跳乐十冷太空之旅的视频攻略

【地图介绍】

以太空为背景的跳跳乐模式,地图主要还是以科技元素来作为地图的设计基调!其次,在科技元素的渲染之下,会在不经意间延伸地图的面积,好让玩家可以感受到太空的浩瀚之感。所以大家在刚接触这张地图的时候,肯定会有头晕目眩的感觉,不要紧,认真观察游戏中所设置的指路牌,按部就班即可。

【第三关】

在跳跳乐的模式中,最为常见的就是电锯关了,在这张地图中当然也不例外。大家在过这个关卡的时候,首先的一点就是不要着急,这关的电锯几乎是同时出发,并且是有一排的电锯,即使你的速度再快,也不能在一个周期内就直接通过。自己观察一下时间,适当的时候一定要及时停下来!

【过关需知】

从我个人角度而言,相对于一些考验技巧性的跳跳乐地图来说,十冷太空之旅的这张地图的风格则是截然不同的,更多的是身法上的运用。就好比说是地图中一些间隔比较大的台阶,你只需要卡好位置,直接跳过去即可。但更多的时候还是需要耐心和细心,有的关卡设计比较隐晦,走的太快或者不仔细观察也非常容易死亡。所以我建议大家是走一步看三步,以此来减少你的失误。

【武器推荐】

如果大家有兴趣想去尝试这张地图的话,我建议大家尽可能使用一些可以增加跳跃能力的近战武器。因为地图中有的台阶间隙实在过大,使用普通的近战武器难度会比较大,为了提升大家的过关速度,在这里也要额外跟大家提一下!

【总结】

以上就是本篇视频攻略的全部内容,感谢各位的观看,如果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欢迎点击下方的视频进行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