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团队血战金字塔,战略合作好打法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9-21 18:02:43 字体:【  

【地图解析】

金字塔这张地图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不过又有谁敢说自己已经完全摸清这张地图的套路了呢?大家都是在学习中成长。废话不多说,若是常混迹CFM的玩家应该都会发现运输船和它的设计是有异曲同工之妙的,共同的地方在于主要作战区域都是三条路线,而不同之处则主要在于障碍物的小设计上,金字塔的障碍物会居少数一些。当然不同的地图一定是有不同玩法的,就玩法来说这张图还是适合攻击性打法,因为障碍物偏少所以一定要及时抓住战斗中的主动权才能不论在气势还是时机上都略胜对方一。玩家们一定要将金字塔的地图熟记于心结合在实战中发现的好用点位再加上自身的作战技巧来夺得胜利的果实。

【点位打法分析】

左侧蹲点:左侧本身就是一个适合蹲守的点位,因为在这里自身的视野优势可以得到体现,能在敌人尚未发现你的时候先看见敌人,获得了先手的机会自然更有胜算。这里值得注意的是要面对的可能是敌方从复活点对我们的狙击,因为敌方复活点距此相对较远,想要拿下这个位置自然只有运用狙击的远距离优势。不过,一山更比一山高,你可以通过中间的土墙作为掩护缩短自己和敌方的距离这就降低了对方狙击手的优势你自然也就加大了胜率。当然攻守兼顾是相当重要的,在运用战略对对方展开攻势的同时,也小心敌方从右侧绕路来对你进行偷袭,别让自己完美策略被偷袭扼杀在摇篮里。

右侧进攻:右侧相对左侧来讲更适合激进的打法,不过,千万不要愚昧进攻而进攻,一定要懂得进退兼修才能夺得小胜利。在这里你要选择的可能是冲锋型打法,不过你要清楚面对的可不仅只有正前方的敌人此条路线也是敌人的进攻路,所以一定要懂得和队友配合,在防范敌人从各个地方可能给你带来威胁的前提下再发起强攻。另外敌人的进攻方式也不一定是单一的,很可能会有狙击手从土墙给你带来威胁,留得空闲来躲避狙击手带来的伤害也是至关重要的。这种激进打法强调的当然不只是单一直线的进攻,一定要懂得结合障碍物对你的掩护以及对一些小点位的巧妙卡用来尽可能多收获敌人人头。

狙击守点:在这里运用狙击才是最明智的选择,因为距敌方复活点较远,但是复活点所能给你带来的收获应该不用多说了吧抓住敌方复活点是相当重要的。因此你可以在此用狙击来掐着敌方复活的敌人。虽是守点狙击也要记得在有一定收获后换换位置,若只是待在一处再好的位置也是会被发现的。

【技巧总结】

大家都知道团队战对配合的要求是相当高的,一定要懂得看自己阵营的存亡情况来判断局势以及留意队友给你带来的信息。这种小图对战术的要求相当高,所以自身的技巧也是必不可少的。大家一定要结合战略技巧和队友来完成胜利,感受团队的力量。

【总结】

以上就是金字塔的一些小技巧,希望大家能够用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