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水族馆鏖战,成王败寇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9-23 00:11:55 字体:【  

团队模式在CFM中一直是一个十分受欢迎的一个模式,因为这个模式最简单直接,既可以体现玩家个人实力,又讲究团队配合。而水族馆也是一个古老的地图了,今天就带着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水族馆的玩法。

【地图解析】

水族馆这张地图,虽然面积比较大,但是用于实际战斗的部分却是很有限,中间的一大块面积都是水池。而主要用于战斗的部分也被水池分割为两部分位于水池的两侧,而且整个地图呈现出倾斜对称。这个地图掩体虽然比较少,但是分布的却比较均匀,适合各种枪械的使用。

【点位推荐】

团队模式更像是阵地战,讲究点位,不爆破模式需要游走。

1步枪点位。

第一个点位在地图中有很多类似的地方,就是就是在两条通道的入口出都有的石板后方,石板并非是和水箱紧挨着,而是中间留有空隙空隙的方向正对着敌方通道入口。这个位置十分安全,但是对于玩家们有着比较高的时机把握能力要求,必须在敌人通过缝隙覆盖视野的时间内迅速杀敌人,因此使用高伤害的AK系列武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能够提高击杀效率。

第二个位置是位于右侧的通道靠近中部地方。这里有着一排方向朝内的小沙发,并且倾斜靠着几幅画。玩家位于沙发上时沙发几乎起不到掩体的作用,蹲在沙发上时枪口又被堵住这是倾斜的几幅画就起到了作用,玩家们可以通过这几幅画调整角色在沙发上的高度。有相对安全的位置,也有视野比较开阔的位置,只要根据玩家门需要调整高度即可。

2狙击点位。

这张地图中有着几个非常不错的狙击点位,其一是在己方复活点两侧的位置。这个位置上是一个平台,在平台前有着一面非常长的墙,墙的高度也刚好到角色胸口位置,安全得到了极大的保障,用来狙击十分合适。而且在靠近角落里的一头墙面还有着一个缺口,可以通过这个位置迅速前方下方支援队友。

另一个位置是在左侧通道入口的挡板后方不远处。这个位置左侧是通道,右侧是水箱的一部分,而水箱是透明的,玩家在水箱和通道口之间的位置,透过水箱观察敌人的踪迹,根据对敌人距离的把握,使角色稍微朝左移动即可来到通道口出,根据队敌人的预判提前把握好位置进行狙击。在这个位置用这种方法用来狙击不仅击杀效率有保障,而且也十分安全。不过对小伙伴们对于距离敌方移动速度角度的把握要求极高,建议高玩尝试

【结束语】

本次的攻略到这里就结束了,水族馆通过水箱对于视野的利用其实是一个非常好的点,能够抢占先机,小伙伴们药多加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