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潜龙在渊,生死一念间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9-29 09:18:52 字体:【  

潜龙基地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团队模式地图。这个地图的主体部分在水下,因此角色在移动上会和其他地图有着非常大的区别。在潜龙基地水下部分时,角色可以在水中任意调整位置,甚至可以悬浮在水中,因此在任何一个位置进行射击都是可以的。本篇攻略就带着大家来详细地了解一下潜龙基地的玩法。

【地图解析】

从整体上来看,潜龙基地可分为水下部分和水上部分,不过水上部分非常小,在一个近似平地的船顶上。水下部分地形非常特殊,复活点前一大块地面凸起将复活点的出口分为两个方向。而在复活点的另一侧,还有着一条天然的通道,可以直接来到靠近地图中部的位置,这个位置可以在敌人压家时突袭,往往能起到非常好的作用。

水下部分其实也不是很大,用来战斗的部分更是非常小。在复活点前有三块高大的石板倾斜放置,小伙伴可以使角色悬浮在石板后方的空中,利用石板作为掩体进行狙击是十分不错的。再前方是一堆集装箱。中央部分也是一堆集装箱,中央的两侧部分是两个水管,在水管和地面连接的部分下有一个比较大的空隙,虽然不能过人,但是有不错的视野,可以进行射击。

【特殊地形】

在潜龙基地这个地图中,还有几处特殊地形。首先是在复活点前右侧的地面上,这个位置有一个地下裂缝,角色移动到裂缝上时会被喷涌到水上部分,也就是潜艇的顶部。除了这个位置,在复活点左侧的位置上,有一个桨叶,在靠近桨叶的前方时,会产生一个非常大的推力,将角色推往前方撞到墙壁停下。这两个位置都可以用来迅速调整角色的位置。

另一个特殊地形是在潜艇的舱室内,在靠近双方位置分布有一个舱室,而舱室中央有一扇门,角色靠近时会自动打开,角色远离时自动关闭。小伙伴们可以躲在靠近己方的舱室内,听取另一个舱室的声音,然后在确认有敌人时迅速冲出舱室,打敌人一个措手不及。在被追时也可以进入舱室调整状态,因为敌人有一个打开舱室的间隙,可以用来反杀。

最后是水上部分,水上部分中央有着一块潜艇的凸起,其他部分是平地,在凸起两侧分别有一个天窗,是潜艇两个舱室的天窗。潜艇顶部可以进入舱室,而舱室不能来到船顶,因此击杀舱室内的敌人是非常容易的。此外,在高处,可以透过水面看到敌人的位置,因此在这个位置上使用狙击枪是非常好的。而位于水下时,视线相对模糊一些,难以发现高处敌人。

图片1

【结束语】

本次的攻略到这里就结束了,潜龙基地是一个非常复杂的地图,能否有效利用各种地形往往决定了胜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