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新版再爆料:邓紫琪带你“荒岛特训”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11-07 17:33:01 字体:【  

火线姐收到了很多玩家的留言,并有不少人要求火线姐再多透露一些新版本的信息,莫急,今天就满足大伙要求。

之前火线姐爆料了玩家们登录荒岛特训基地的方式以及2个比较关键的地图场景。然而,在我们拥有400万平方米的浩大岛屿上,怎么可能只有这点风景,很多小伙伴都大呼看不过瘾,那下面火线姐就带大家浏览一下我们“生存基地”还有哪些关键场景地图。

工厂区

废船

断船

飞机残骸

除了周5提到的要塞和主建筑群,我们的荒岛特训基地还有“工厂区”“废船”“断船”“飞机残骸”等比较重要的场景,在这些个场景中,也藏匿着大量的精良装备和道具,喜欢在荒野探险的玩家们,可以在这些场景中过足瘾。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训练基地内还设有一座带有“CF”字样的废弃矿山,喜欢登山的小伙伴,还可以过一下爬山瘾哦。而且在悬崖峭壁中,两名战士狭路相逢的话,战斗一定别有一番风味。


斗玩法提炼

1.武器获取

看完地图,火线姐稍微分享一下该模式的游戏小窍门

生存特训,精良的武器无疑是取胜的关键。

在新的模式中,所有的玩家都将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均为徒手开局,而且游戏中获取任何武器都是免费的,想赢?就靠自己出众的实力吧!!!

训练基地内有7大种类40多把武器,玩家们在乘坐滑翔翼的时候,可以任意选取自己喜欢的降落地点,在地点内进行搜寻,获得自己所需要的装备。

 

除了在地图内搜寻,在整个荒岛基地,都出没着Blitz的新型僵尸,而这些僵尸,会掉落高级稀有装备,可以帮助战士们迅速提升自身战斗力,但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在和僵尸战斗的过程中,被别人偷袭哦!

2.载具狂飙

除了武器,我们的荒岛特训基地内还留有大量的代步工具。比如单车,装甲车等等,不要小看这些载具哦,它们可以有效提升你赶往目标地点的效率。

除了武器,我们的荒岛特训基地内还留有大量的代步工具。比如单车,装甲车等等,不要小看这些载具哦,它们可以有效提升你赶往目标地点的效率。

而且,可以乘着对手不注意的时候,用车与他们来一次“亲密接触”,结局当然是~~~车不毁,对手亡。嘻嘻,简单说,就是,撞死人不偿命!我撞!撞!撞!


单车

 


装甲车

 


跑车

 

那些喜欢“速度与激情”的小伙伴,你们体验一把急速狂飙的机会来了哟!一个邪恶的小眼神,对手们,Goodbye

3.躲避沙尘暴

在游戏过程中,每隔一段时间,训练基地内的一些区域就会刮起沙尘暴,被沙尘暴卷进去的小伙伴,那就只能遗憾地告别本次特训咯!所以大伙需要根据游戏内的提示寻找安全区域,以避免被沙尘暴吞噬的命运。

 


 

随着时间的推移,沙尘暴的覆盖面积会越来越大。最终,整个训练基地就只有很小的一块地方是安全区域,其他都会被沙暴所覆盖。而最终区域内残存的小伙伴们,那就是你们决战紫禁之巅的地方。

今年8月,“巨肺小天后”邓紫棋成为CF手游代言人,并为游戏献唱了最新同名主题曲《穿越火线》(看爆料的过程中已经听得热血沸腾了吧)。

这次推出的“荒岛特训”新版本,身为游戏代言人的邓紫棋势必将为这一重大事件助威。火线姐预告一下,邓紫棋或将于11月13日在企鹅电竞开启直播,与广大玩家、粉丝面对面交流CF手游新版本内容!大家敬请期待哦!!!

今天的爆料是不是又带给大家很多惊喜啊,嘿嘿,不用感谢我,能满足玩家们的需求,就是火线姐最大的快乐。
空降作战,实力胜出!CF手游11月“荒岛特训”,我们一起战个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