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PVP

一个CFM的模式即将下线,快来享受最后的狂欢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11-07 12:50:46 字体:【    

CFM作为经典FPS游戏IP穿越火线的手游版本,在继承其原汁原味的竞技快感的同时,也在游戏内容方面不断创新。休闲模式中的大乱斗版块集中了CFM中许多优秀的原创趣味模式,而因为大乱斗模式数量极多,CFM为了集中玩家,每周会选择几个有趣的模式供玩家体验。而本周玩家迎来了一个战斗感十足的模式——团队超能大乱斗模式。

团队超能大乱斗模式是基于团队竞技模式的创新模式,在其基础上增加了“buff”这一设定,从而让游戏更具趣味性和可玩性。因为基于团队竞技模式,玩家只需不断击杀敌人得分即可获得胜利,规则相对简单,所以对大部分玩家来说极易上手。

团队超能大乱斗模式是基于团队竞技模式的创新模式,在其基础上增加了“buff”这一设定,从而让游戏更具趣味性和可玩性。因为基于团队竞技模式,玩家只需不断击杀敌人得分即可获得胜利,规则相对简单,所以对大部分玩家来说极易上手。

在团队超能大乱斗模式中最大的亮点就是“buff”这一设定。“buff”在游戏中指增益状态,玩家在获得buff后可以提升自身的某些属性,从而达到超能的效果。


在超能大乱斗中,玩家出生时会随机获得一个buff,而通过击杀敌方玩家可以获得敌人的buff,而在玩家被击杀后会失去拥有的所有buff。不同类型的buff可以叠加,所以击杀的敌人越多,拥有的buff也就越多,玩家的超能力就越强。

超能大乱斗中共有5种buff。护盾buff让玩家获得护盾值,帮助玩家抵抗一定伤害。嗜血buff下玩家血量越低,攻击力越高。狂热buff让玩家获得射速加成,击杀玩家有额外加成。加速buff则让玩家获得移动速度加成,使玩家移动更加灵活。而火箭筒buff则能让玩家获得一枚多连发火箭筒,让玩家可以任性地对敌人狂轰滥炸。

团队超能大乱斗模式下共有运输船、金字塔、营地三张地图供玩家选择,这三张地图都是CFM经典的团队竞技地图,地图相对较小,空间相对狭窄,所以可以让玩家体验到更加紧张刺激的战斗。

在团队超能大乱斗中,走位是决定玩家能否取得高分的关键。充分利用地图的各种地形和障碍物掩护隐藏自己,不断游走在地图中击杀敌人是最好的战术。而击杀的敌人越多,玩家所拥有的buff越多,能力就越强,所以如果玩家可以掌握灵活的走位,完全可以在该模式中体验到以一敌五的战斗快感。

超能大乱斗通过在团队竞技中增加“buff”这一设定,使以前单调的团队竞技有了新的乐趣,让众多玩家感到耳目一新。而正是因为对游戏内容不断创新,CFM才能持续保持FPS手游巅峰的位置。大乱斗模式会在每个星期的星期五更新,所以对超能大乱斗感兴趣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尽快登录游戏进行体验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