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PVP

沙漠灰潜伏步枪手后花园打法全盘点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3-05 12:02:44 字体:【    

 

沙漠灰,一张极度热门的地图,由于对战士个体的技术要求不高,因此受到了广泛的参与和喜爱。不过为了大家在实战中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本文将为各位小伙伴详细的讲解后花园步枪手打法,希望大家喜欢。

【后花园斜坡】

虽然此点位适合狙击手发挥,但在某些特定情况下步枪手却能发挥出更佳的成绩。举个例子,小伙伴为潜伏者,开局后本方因为战略上的失误,被保卫者前压至家斜坡以及B1层,进而逼迫本方向后花园斜坡撤退。此时,小伙伴在图示位置卡点有两个好处,如下:

1、在图示位置卡点敌人难以直接对小伙伴造成伤害,并且因为距离较远,保卫的命中概率相对降低。

2、家斜坡和B1层方向的保卫如果准备前顶后花园,那么中间的一段平地将会是一大阻碍,这十分适合步枪手的发挥。除非保卫者的人数远大于己方或两个方向的保卫同时行动并在各类投掷道具的掩护下推进,否则必然会付出巨大的代价。

【后花园卡点】

如图,这是一个良好的双卡点位,适合小伙伴蹲点埋伏。举个例子,小伙伴为潜伏者,开局后因为策略的调整,本方并未第一时间向各个方向前顶,而是在家附近卡点。此时,小伙伴即可来到图示位置卡点(如果有队友配合更好),等待一些冒进的保卫上门。或许有小伙伴会问:这里能蹲到人吗?其实仔细想想,如果本方长时间没有动静,那么保卫者必然会前顶。而其中B1层或B通方向百分百有保卫蹲点,原因在于此地为B点和中路的门户,一旦被潜伏占领那么保卫的生存空间必然会被缩小。

其次,在卡点时需眼观六路耳听八方,防止被保卫者打个措手不及。一般来说,保卫者如果准备从B通前顶后花园,那么会有两个迹象,即有散乱脚步声和投掷武器的抛出(一般为闪光弹),这时小伙伴即可拉开身位准备刚枪了!同时,卡点时需查看小地图的动静,原因在于保卫者会有可能从家方向偷小伙伴的后路。

【后花园前顶】

后花园的主要作用为前顶B包点和B1层。举个例子,小伙伴为潜伏者,开局准备从后花园推进,做法如下:

1B通投掷烟雾弹。作用:一者如果保卫者从B通前顶,可以阻碍其攻击视野,为后续的推进创造条件;二者如果本方从B通直入B点,可迷惑包点内的保卫者,不至于损兵折将。

2、来到图示位置后建议查看B1状况。原因在于不少保卫开局后会通过中门来到B1层,从而对本方造成困扰。在必要情况下,小伙伴可在B1蹲点,以便对小道或准备进入B1的保卫进行打击。其次,如果本方已经攻占B点,那么小伙伴可直入中门,相信会有大波的惊喜等着你。

3、在向B点推进时,建议提前投掷闪光弹,以便对守点的保卫造成致盲,从而为攻击创造有利的条件。按照此方法,不出意外可收获不错的战绩!

以上就是详细的后花园潜伏步枪手的打法盘点,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哦!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