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PVP

这一招边缘OB贼厉害 学会就能稳进前十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3-16 18:15:05 字体:【    

所谓边缘OB就是作为战斗的旁观者,对战斗不参与不作为,利用安全区的边缘来保证身后的安全,同时打击刚进入安全区的敌人以充沛自己的物资。接下来就几个较为常见的安全区地形,来为小伙伴们分析一下如何进行边缘OB

[城镇]

如果安全区缩减到城镇中,那么小伙伴们一定要快速的找到高层建筑,利用高层建筑的高度优势和视野来打击敌人。倘若大家提前做好了埋伏,在敌人进入安全区之前就要率先攻击!让敌人战斗前方有人,将他们围困在安全区外,同时受到沙暴和我们的俩面攻击!

有时在城镇中蹲守会碰到一些扛着沙暴到达安全区的敌人,小伙伴们在此时不要急于攻击,我们可以根据敌人的走向来判断打击的时机。因为一般敌人扛着沙暴到达安全区时状态都是不好的,都会选择在第一时间回复自己的状态。而我们只需要等敌人在打药的时候瞄准头部,一枪直接攻击将其淘汰。

[草地]

当安全区缩小在草地附近,小伙伴们一定要学会利用草地和灌木的隐蔽性来战斗。如果草地较深的话,小伙伴们可以选择匍匐在此处等待着敌人的到来。发现敌人之后直接切换蹲下模式攻击!而敌人往往在措不及防之下很容易被我们淘汰。倘若四周的草地不太高,那么大家可以找寻一处灌木的地方,利用灌木丛来隐蔽自己攻击。我们半蹲在灌木丛里也有很好的隐蔽效果,但要注意自身的服饰一定不能过于扎眼,那样万绿丛中一点红,敌人会有所察觉的!

[岸边]

如果安全区缩减到海边,小伙伴们可以依据地形来选择合适的点位蹲守,在海边是比较容易攻击敌人的,因为岸边大没有太多可以利用的掩体,而我们可以率先寻找一处高地或是杂草丛生的区域埋伏。

当我们发现敌人也不要急于攻击,我们等敌人远离海面的时候在出来打击将其淘汰。这是为了防止敌人从新返回海水中,下潜下去的敌人是很难搜寻的。而等到敌人走到半途时进行攻击,这时候敌人后无退路,前无掩体只能沦为我们的补给箱。

[山坡]

当安全区缩减到山坡处,一定不要登上山顶,我们可以选择在缓坡处打击敌人。在缓坡处隐蔽一般背后出现敌人的几率不大,我们这个时候就可以集中精力对付眼前的敌人。利用好缓坡的地形隐藏,等到敌人临近将其淘汰。

[决赛圈]

当安全区缩减到决赛圈的时候一定要猥琐、猥琐、再猥琐。因为此刻的敌人都十分的注重自己的位置,一般我们没法轻易敌人躲藏的位置。即便大家在发现敌人后,也不要直接打击敌人,因为我们根本不知道此处到底有几个敌人。我们可以利用投掷武器,扔向我们发现敌人的区域,引起其他敌人的注意,先让其他敌人互相残杀,我们在坐收渔翁之利。

以上就是本次内容了,希望能帮到大家。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