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PVP

CFM新版本截图曝光 新地图还是新模式?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17 19:33:12 字体:【    

CFM最近一段时间更新非常多,接二连三的版本更新中不但自创了多种玩法,还加入了一些新奇的东西,算是赚足了玩家的目光。目前官网中最新更新公告为323号更新的《刀王排位》,沉寂了10天的更新公告或许又要搞一波事情了。

 

【新内容截图曝光】

就在昨天,一些参与了版本测试的玩家透露的截图被曝光,话不多说,上图。

第一次看到这个截图的时候是不太相信的,因为CFM虽然画面也算手游中的佼佼者,但是截图中的画风怎么看都像是某个PC端游戏中的截图,不过截图中可以看到除了主要建筑以外其他地方的模型都还像是仍在制作中,还是有一定的可信性。

【新内容猜测】

该截图是属于新内容的截图,那么CFM中最符合这个地图风格的模式应该是生存特训模式,但生存特训的地图已经够多了,而且玩法也比较全面,还有什么值得偷偷摸摸的测试呢?可能性只有两种,一是将推出特训地图+常规玩法,第二种就只是一张新的特训地图而已,第一种的可能性会大一些。

根据以往CFM的更新来看,如果是新地图的话肯定会先走一波宣传,而不是偷偷摸摸的制作然后再发布,但这次没有任何官方消息表明CFM将会更新版本或是更新什么内容。所以在这里大胆猜测一下,这次更新的模式和地图应该是同一类,很有可能是特训地图+团队竞技或是特训地图+爆破模式,更有可能的是直接将特训+常规两种模式融合,所以新模式应该会是使用生存特训的操作模式(第三人称+蹲伏动作)玩爆破。

 

【新武器、服饰曝光】

除了新模式的截图以外,还有玩家在群里看到了疑似新武器和新服饰的截图,而且部分参与测试的玩家透露新内容中并不止被曝光的这把武器和服饰,而是推了几个系列的武器和套装,先不管究竟会有哪些,我们先来看看已经曝光的这些东西。

这把武器的名称暂时未知,不过我们能看到枪身上多出来一些符号,部分勉强能看出是英文和中文,泄露的图片比较模糊所以无法确认究竟写的是什么,但根据几名玩家指出弹夹上和提把上写的是SVAG战队。

根据已知信息可以推测,该武器应该是属于英雄级武器,而且会推出特别版(纪念版),但究竟枪械的性能如何只有等实际推出之后才能知道了。

然后是这同样名称未知的套装,不过服饰上的图案和截图中间未知的几个图标来看,这个套装应该是属于无影这个系列,特别是中间的图标和AK-47-无影的枪身特别的像,如果猜测准确的话,另外几套服饰应该也会使用枪械系列的IP。还有就是五一劳动节快到了,新服饰和枪械中会不会出现和劳动节相关的东西呢?这暂时就不知道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查找一下相关资料,如果有发现记得分享出来哦。

本次关于CFM新内容的猜测就到这里,提醒大家一句,文中内容均属于个人推测,一切以游戏实际内容为准。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