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PVP

ACE属于你!市政厅这些位置必须占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17 20:08:55 字体:【    

市政厅,一张热门的团队竞技地图,整体结构紧凑,有两条通道供双方战士厮杀,可以说一出家门即进入战场,对战士的枪法和意识要求较高。那么对那些实力一般的战士而言如何才能取得不俗的战绩呢?或许这些点位的占据会解开战士的困局。

【小道】

小道,一条暴力而狭小的通道,是双方争夺的焦点。实战中,至少有半数战士源源不断的赶到此地,以便将敌方压在家前,进而快速提升战绩。故此,小伙伴不妨主动前往小道和敌人展开争锋。

枪械推荐:机枪、冲锋枪、散弹枪。

实战技巧:在前往小道前,推荐将手雷等投掷道具丢出去,以便对小道内隐藏的敌人造成伤害,运气好可轻松收获人头!其次,无论使用何种枪械,都应提前做出开枪的动作,否则或有可能被小道内的敌人先手攻击。其次,应灵活运用图示点位,这里一者可提供良好的掩护,二者也能作为换子弹的天然地点。在成功占据小道后,战士可在通道等待敌人上门或主动前往敌方家前收获一波战绩。

【门卫室】

门卫室可作为埋伏和前压基地,若能完美运用可轻松收获一波刷屏。

枪械推荐:步枪、冲锋枪。

实战技巧:小伙伴可躲在图示点位,如果有敌人经过门卫室可轻松将其淘汰(得手后立刻撤回,防止被针对性报复)。其次,也可通过窗口查看大梯位置有无敌人,进而轻松偷背身。如果小伙伴不愿阴人也可选择主动出击,即走出门卫室后可轻松将敌人家前状况映入眼帘,进而轻松斩获人头。

【二楼】

二楼横亘在双方之间,整体结构均称,可作为良好的阴人点位。

枪械推荐:狙击枪、步枪。

实战技巧:小伙伴可躲在图示点位,如果有敌人经过门卫室或楼下通道可轻松收获战绩。同时,这里也能监控敌人家前部分状况,运用良好既能保存个体元气也能收获战绩。不过,这里也容易成为敌人关照的点位,故此在战斗中应时刻注意身后有无敌人摸上来,防止被偷背身。

【家二楼】

家二楼较为保守,适合枪法一般、不愿进入交战泥潭的战士。

PS:点位的优势是在淘汰敌人的同时降低被淘汰的次数。

枪械推荐:狙击枪。

实战技巧:小伙伴可藏身在图示位置,等待向二楼和门卫室推进的敌人,进而轻松收获一波战绩。不过,如果全程在此卡点,小伙伴将和ACE无缘。毕竟,这个位置出现敌人的概率小,难以提供有效的出路。

【墙角】

如果敌人前顶的较为激烈,小伙伴不妨在图示位置蹲点,以便第一时间发现敌人并顺势发动攻击。

枪械推荐:步枪。

实战技巧:此点位可有效控制门卫室、大梯以及二楼窗口,如果有敌人现身可轻松偷一波背身。

以上就是市政厅必占点位的分享,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也祝愿大家在战斗中取得优异的战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