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PVP

【火线新看点】第十六期:CF手游特训爆破模式的注意事项盘点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20 17:51:33 字体:【    

随着新版本的问世,CF手游中涌现出不少独特的新玩法,而特训爆破作为新玩法的其中一员,又会给伙伴们带来怎样的体验呢?伙伴们在玩耍特训爆破时又该注意些什么呢?这一切马上揭晓。

【基础规则解读】

特训爆破和爆破模式的规则基本相同,只不过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的切换,以及一些日常的动作,比如游泳、潜水等。除此之外还增加了濒死救助以及限制部分武器和武器技能的使用。如果携带限制武器进入游戏的话,将统一替换成游戏内的默认武器。如果战士不想使用默认武器的话,那么在进入特训爆破之前最好检查下,自身所携带的武器是否处在限制的行列之中,如果处在的话及时更换即可。

【注意事项盘点】

因为特训爆破模式采用的是全新的地图别墅,在该地图中不仅拥有秘密的丛林,隐蔽的拐角以及无法一眼看到底的湖水,而且还拥有不少空旷无遮挡的区域,大大增强了战士取胜的难度。因此在特训爆破中比拼的不再是实力,更多的是智慧、耐心、勇气以及对地图的利用,毕竟地图非常写实,如果战士能利用好每一个特殊的点位,那么提高取胜几率还是不成问题的。

在特训爆破中一定要切记一点,千万不能和队友分散,最差也要两个人走一路。因为特训爆破存在濒死救助规则,如果一个人走一路被击伤的话就只能等死了,就只能默默的看看血量掉光,毫无任何办法。因此, 在特训爆破中独行侠的结局往往都是最惨的,除非个人实力过硬。

如果遇到实在无法抵抗的敌人,战士最好学会利用地图上的障碍物以及丛林和河水来挡住敌人的视野,从而达到快速逃生的目的。毕竟特训爆破新增了游泳和潜水的功能,只要战士潜水躲到桥下,敌人即使拥有再强的射击经验也无法对战士造成有效的伤害,毕竟在潜水的过程中战士是无法使用武器的。除此之外,战士还可以利用潜水的隐藏效果对敌人进行偷袭。

【个人心得】

想要在特训爆破中取得最后的胜利,首先要做的就是沉住气,利用地图上每一个可以利用的位置偷袭敌人,打敌人一个措手不及。在遇到大批敌人时,首先要做的并不是完全抵抗,而且要寻找一个偏僻的角落等待队友的支援,不然战士将会白白牺牲。除此之外,战士在射击的过程中不要忘了及时的更换子弹,毕竟战斗是非常激烈的,当战士与敌人对战时如果突然间没子弹的话,那么局面是可想而知的。

到这,特训爆破玩法解析就结束了,希望战士们在特训爆破战斗的过程中能够灵活的运用以上的技巧,我们下期再会!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