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PVP

【火线新看点】第三十期:特训爆破潜伏者进攻的注意事项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27 16:13:31 字体:【    

自从体验服上线特训爆破以来,无论是初入CFM的萌新还是久经战场的杀神,每天不打几局特训爆破都感觉浑身难受,毕竟特训爆破融入了经典爆破简单干脆的规则和生存特训灵活多变的打法,这些新奇的东西无时无刻不再刺激着战士的神经。如果潜伏者想要在其中取胜,那么以下的进攻注意事项就要谨记。

【明确自身的任务】

在特训爆破中潜伏者的主要任务是安装C4,并且保护C4直到爆炸。而次要任务则是消灭所有潜伏者。为什么要这么区分,其实很简单因为枪战的危险是相对的,如果选择全歼保卫者的话,那么潜伏者自身也会充满危险。反之,如果选择安装C4的话,潜伏者只要成功的潜入安包点安装C4,那么C4摇身一变就会成为钓鱼的鱼饵,此时不怕保卫者不上钩。只要保卫者一出现,隐藏在暗处的潜伏者就可以伺机而动,将前来拆C4的保卫者一举歼灭。

【如何潜伏安包点】

安包点是保卫者的重点防护区域,潜伏者如何才能潜入呢?其实这个问题并不复杂,因为特训爆破采用的是团队作战的方式,因此潜伏者一方可以兵分两路,其中一路前往B点制造出强势攻占B点安包的假象,当保卫者全部被吸引过来时。剩下的一路潜伏者在前往A点安包。在走向A点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三个位置,其一是A点大门后,这个位置通常会有保卫者蹲守,如果潜伏者不注意的话,走进大门之时就会发现一颗子弹正在向你驶来。

其二是A点二楼,这个点位对于潜伏者来说蛮尴尬的,保卫者站住二楼可以纵观A点周边的情况。如果潜伏者发现保卫者处在二楼,那么进入二楼之后立马向右边靠拢寻找掩体遮挡住身形,然后寻找机会将处在二楼的保卫者击毙。其三就是水路交接的位置,也就是图中的位置。该位置一般会有保卫者蹲守,只要潜伏者走上木桥,那么距离危险也就不远了。因此保卫者在走上木桥之前一定要注意观察周边的情况。

其实在A点潜伏者还需要注意水下的保卫者,因为在A点时可以潜水的,如果潜伏者稍微不注意水下,那么水下的保卫者就会通过阁楼后方入口直接登上二楼,伏击进入点位的潜伏者。当潜伏者躲掉以上麻烦之后,就可以成功的安包了,这里要注意A点的窗户和门都是可以打掉的,不过建议潜伏者不要动,因为这是潜伏者的天然防线,可以有效的防止保卫者的偷袭。

【个人心得】

潜伏者想要在特训爆破中闯出名堂,那么就需要注意三种类型的保卫者,其一是伏地魔型,该种保卫者最喜欢蹲守在潜伏者进攻路线的重要点位中,只要潜伏者大意,那么迎接潜伏者的就是一颗子弹。其二是水鬼,这种保卫者最可恨,他们一般都会潜伏在A点的水下,只要发现潜伏者路边,立马绕后上岸对潜伏者发起攻击。其三就是枪神,这种保卫者喜欢站在制高点,拥有足够的视野,只要潜伏者出现在其射击范围之内那将难逃一死,因此潜伏者在潜入安包点之前一定要注意观察周边环境,千万不要莫名其妙的就被打死。如果被打死了,也要及时的报点,通知队友此处的情况。

到这,特训爆破潜伏者进攻的注意事项就结束了,希望潜伏者在特训爆破中能够灵活的运用以上的技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