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PVP

【火线新看点】第三十一期:潜伏者特训爆破常用战术推荐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27 16:11:57 字体:【    

战术在特训爆破中无论是对潜伏者还是保卫者来说都十分有用,保卫者使用合适的战术,可以有效的防止潜伏者偷袭,并且能提升消灭潜伏者的几率。而潜伏者使用合理的战术也能有效的潜入安包点,让C4成为钓保卫者的工具。至于潜伏者如何使用战术,咱们接着往下看。

【集体抱团】

在现代化的战争中谁的团队突入能力强,谁就占据优势,这点在特训爆破中也不例外。如果潜伏者选择抱团作战,那么在比赛打响之后,潜伏者可以快速的切换近身武器集体赶往A包点或者是B包点,在进入安包点之前先把背包中手雷全部扔出,之后迅速切换枪械攻入点位安装C4。试问,此时有哪个保卫者不处在懵逼状态。抱团集体作战的核心要点就是快,潜伏者必须赶在保卫者反应过来之前攻入点位,不然等待保卫者集合之后,潜伏者还没有攻入点位,那么潜伏者和保卫者就会进入正面硬刚状态,这对于潜伏者来说是非常不利的,因为保卫者的主要任务就是消灭潜伏者,次要任务才是拆除C4

【出奇制胜】

出奇制胜是潜伏者常用的战术之一,在比赛开始之后潜伏者可以一分为二同时进攻两个安包点,此时保卫者并不知道C4持有者处在哪个点位,肯定会分散队员防守点位。这时没有携带C4的那个小队要全力进攻,将手中的手雷全部扔出去,制造出一种拼死也要进攻该点位的气势来影响保卫者一方的判断,之后要迅速的后撤去支援携带C4的潜伏者,这时即使没有携带C4的潜伏者后撤,处在点位防守的保卫者一时之间也不敢后撤,这个时候潜伏者的机会就来了,毕竟双拳难敌四手,当人数占据优势时潜伏者的安包成功率就会直线上升。

【暂避锋芒】

当保卫者成功搭建防守点位之后,潜伏者千万不要猛冲,因为此时不知道会有多少把枪正在瞄准潜伏者。此时潜伏者最正确做法就是丢一个手雷然后迅速的后撤,寻找到其他点位绕后攻击处在防守状态的保卫者。这时攻守双方就会互换,再也不是保卫者瞄准潜伏者,而且潜伏者的枪口正对着保卫者的脑袋。如果点位寻找合理的话,保卫者12或者是换3也不是没可能的。至于想要全歼处在防守状态的保卫者还是有些勉强的,除非潜伏者枪法入神,拥有极高的操作以及走位能力。

【个人心得】

特训爆破中最忌讳的就是无脑出击,毕竟在套路为王的爆破中,潜伏者最好还是使用一些套路。俗话说的好三个臭皮匠赛过诸葛亮,即使枪法再差的潜伏者,一但成功使用战术的话,想要消灭枪法入神的保卫者也不是没可能的。毕竟潜伏者处在暗处,而保卫者处在明处。

到这,特训爆破潜伏者常用战术推荐就结束了,希望潜伏者在特训爆破中能够灵活的使用以上战术。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