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PVP

没有最坑只有更坑!盘点那些年的奇葩队友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5-26 18:25:33 字体:【    

废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我们今天的盘点环节!

TOP5:带包抓人

奇葩指数:四星

不知道大家伙有没有遇见这种情况:作为潜伏,在付出巨大的代价后拿下了某一个包点。随后,带包的来了,但是也走了!来了是因为包点被攻陷了,走了是因为抓人去了!然后过了10秒,C4赫然标示在保卫重兵集结的地方(带包队友:我走了,你们努力)。无奈,剩余的潜伏只能放弃前期积累的优势葫芦娃救爷爷般的一个个去送死!

吐槽:下个包你会死呀!不就几秒的事情!实在不行把包丢了让给其他人也行呀!你死不要紧,不要连累我们!

TOP4:乱丢闪光

奇葩指数:三星

当你在前方和敌人打的正爽时却突然被闪光糊了一脸想必心里是绝望的,如果淘汰后再被队友告知:闪是我方人员丢的!那么相信小伙伴杀人的心思都会有!

吐槽:闪光能不能看着点仍?没看见前面有人吗?你坑不要紧,不要坑我可好?

TOP3:静步克星

奇葩指数:三星

小伙伴发现了敌人的一个防守薄弱点,于是准备以单人静步的方式实施突破。但是,走至半程后方却突然传来队友欢快的脚步声。于是,偷袭变强攻,只能硬着头皮在没有任何地形优势的状况下和敌人正面对枪。

吐槽:没看我这么小心翼翼的吗?你弄出那么大的声音是不是怕敌人听不见还是怎的?

TOP2:胆小如鼠

奇葩指数:四星

残局状态,队友满血、敌人一枪倒且位置已锁定。其后,队友先是在必经之路上投掷了烟雾弹,以便阻碍对面的观察视野。期间,手雷和闪光弹也甩了出去。但是,奇葩的事情出现了!在如此巨大的优势下,队友死活不愿主动出击,直至被敌人抓住机会一枪爆头!

吐槽:烟雾阻碍视野就算了!为何有手雷和闪光掩护都不上?你不知道对面是残血吗?冲上去打一枪不就完事了吗?

TOP1:指东打西

奇葩指数:四星

通过第三视角和声音的判断,小伙伴察觉到队友身后不远处有人。随后,小伙伴立刻语音通知了队友!但是,奇葩的事情出现了,队友依旧不管不顾的、执着的向着预定位置推进。

吐槽:无论队友是萌新一枚还是主动屏蔽语音,都已无地吐槽!这不是意识的问题,而是交流上的代沟!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的内容啦!那么,小伙伴你有遭遇过上述事件吗?说出来分享一下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