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PVP

那些年做过的“蠢萌”二三事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6-03 20:11:24 字体:【    

废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我们今天的盘点环节吧!

TOP1:尴尬背身

不知道大家在爆破里有没有做过这两件事:

1、出现在敌人背后(对手未察觉)却并未第一时间开枪,而是将枪口抬了抬,准备来一次一发入魂式的爆头!不过,最后是枪开了却没有打到人反而被反应过来的敌人几发带走!

2、或许对手注意力较为集中的缘故,敌人并未发现小伙伴出现在背后。于是,经过慎重思考后小伙伴切刀准备将对手带走。但是,败笔在于切刀是有声音发出的!于是,小伙伴被反应过来的敌人带走。

TOP2:近身“刀战”

或许是手持英雄级武器的缘故,部分小伙伴和敌人近身接触时第一反应不是开枪而是准备利用刺刀或枪托将敌人带走。但是,如果敌人有AC且满血那么被淘汰的或许是小伙伴。原因不用我多说,刀人机会仅有一次,对手不会给小伙伴二次攻击的机会!注意,亮点来了!部分敌人在发现小伙伴利用英雄级武器特有的应急攻击时或许也会采取此策略!而最终的结局或许是小伙伴被刀,敌人丝毫无伤!尴不尴尬?蠢不蠢萌?

TOP3:投掷道具

虽然爆破模式偶尔有那么几个“坑队友”乱丢烟雾/闪光/手雷,但是这仅仅只是个别。而接下来我们将要叙说的两个事例相信大多数小伙伴都做过:

1、向某一个位置推进时因为计算错误导致投掷道具被墙体反弹,结果是敌人丝毫影响没有而小伙伴却被炸伤或致盲。

2、在发现敌人确切位置后,小伙伴投掷了闪光弹。不过,尴尬的事情是小伙伴追着闪光冲了上去。于是,敌人被致盲、小伙伴也被余波影响!

TOP4:猥琐潜伏

印象里,潜伏应主动向保卫者防守的位置推进,但实际情况却是潜伏猥琐的蹲在家中卡点等待保卫上门。而多数保卫恰恰吃这一招。简单来说,在长时间未发现潜伏动静后多数保卫会主动前压,而这也就随了潜伏的意!

TOP5C4问题

残局时,多数潜伏在安装C4后会选择拖延时间。但有那么几个耿直的保卫不信这个邪。于是,出现了顶着潜伏的枪口直愣愣拆包的“强者”。而怪就怪在:保卫成功拆包了!而且是在潜伏不断骚扰的情况下!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事件的盘点啦!那么,小伙伴你没有做过上述的事情呢?说出来一起分享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