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PVP

让习惯成为自然!学会这些轻松降低淘汰率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6-13 18:26:32 字体:【    

废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我们今天的主题——爆破习惯养成盘点!

TOP1:搜点

搜点,可降低被偷袭的概率,增大生存几率。以鹰眼潜伏为例,若长时间未前压A大,那么搜点时除白房、A包点以外还需仔细查看A大转角,以防保卫前压和蹲点。反之,如果什么也不做直接前压或可能导致团队的崩溃。

TOP2:穿点

无论小伙伴是前压还是蹲点,必要时皆可穿点,以防敌人埋伏(除非有自己的想法,如不愿暴露、守株待兔等)。以鹰眼潜伏为例,若长时间未前往中门那么部分保卫或将趁机进入中门蹲点。此时,小伙伴若有前往中门的意向那么建议提前穿射,进而或是试探或是将蹲点的保卫淘汰。

PS:搜点和穿点涉及到战士对地图点位的熟知程度,否则或将是做无用功。

TOP3:准心

无论何时何地,小伙伴的枪械准心应维持在爆头线或稍稍向下偏移的状态,否则一旦遭遇紧急状况或将成为待宰的羔羊。举个例子,小伙伴跑动时经常将枪械准心瞄在地面上,这时若敌人突然出现那么小伙伴如果不调整准心那么子弹将全打在地面上(后期即使调整过来也是枉然),难以对敌人造成有效的伤害。反之,对手则能趁此机会将小伙伴带走。

TOP4:提前枪

和穿点、搜点类似,依旧需要小伙伴有良好的地图点位意识,否则只会造成子弹的浪费。以鹰眼保卫为例,当小伙伴经中门向鹰眼推进时,那么大坑、中门右侧转角、L点以及鹰眼将会是小伙伴提前枪关注的重点。不过,多数情况下小伙伴已摸清情况,因而只需对怀疑的点位提前攻击即可。

TOP5:惯性躲避

某些点位是对手的预瞄点位,当小伙伴经过时应提前闪避,防止被攻击。以鹰眼潜伏为例,当小伙伴出拱形门时应尽量低头或向左侧转移,否则或可能被中门位置的保卫狙击手带走!当然了,这依旧需要小伙伴有着良好的地图点位意识,否则难以实现此目标。

TOP6:小地图

小伙伴应时刻关注小地图的动静,即队友的实时位置以及被淘汰的点位。如此,可有效把握对手的脉络,甚至根据蛛丝马迹判断出对手的实时点位,进而合理的切入或完成偷袭的任务。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的内容分享啦!怎么样?小伙伴在战斗中有没有完成以上几个基础的任务呢?说出来一起分享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