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PVP

金字塔效率点位!这些你都知道吗?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6-15 20:27:31 字体:【    

作为一张颇具挑战性的地图,金字塔无疑是战士练习枪法和反应速度的好地方。不过,由于地图掩体众多,部分小伙伴或可能出现杀敌数远低于死亡数的状况。因此,这里为大家带来了几个百试不爽的效率收割点位,希望大家喜欢。

点位1

如图,这是一个狙击手惯用点位,操作得当可轻松完成连杀。原因一方面是点位隐蔽、对手在向中路推进时难以避开,另一方面则是对手将精力放在中路队友身上,容易忽视小伙伴。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图示点位就能高枕无忧,实战中对手一旦呈碾压姿态那么或将不断压家。此时,继续停留无异于送人头!

点位2

和点位1类似,依旧是一个狙击手站位。不过,这里较为保守,推荐本方劣势时采用。简单来说,这里由于前方条石的掩护,对手不可能在正面对小伙伴构成威胁,而唯一的一条通道又被小伙伴死死卡住,因而得手的概率极高。不过,由于点位冷门,整体的收割效率不高。

点位3

如图,这是一个考验战士身法和枪法的点位。简单来说,小伙伴在跳上高台后需迅速锁定目标并完成杀戮和撤离,否则必然将被敌方人员针对和攻击。实际上,这里依旧推荐小伙伴搭配狙击枪,原因是狙击枪可一枪毙敌,不会出现打残对手却逃离的状况。

点位4

说完狙击点位我们再来看看一个极度“猥琐”的阴人位置。如图,实战中小伙伴不妨手持散弹枪或步枪于此蹲点。而由于面前石头的掩护,对手不可能仔细搜点,因而得手的概率极高。不过,这个点位不能常用,特别是在第一次得手后,否则必将被针对(推荐隔一段时间采用)。

点位5

说到这里,我们再为大家推荐一个考验战士枪法、反应速度的点位。如图,这是一个位于地图中心的强势站位,由于可尽览敌方家前的动静,因而在战斗中若能坚持数秒则能轻松获得数倍的回报。实战中,小伙伴不妨在队友的掩护下于左右两侧不断转换位置,进而降低被敌方人员锁定的概率,以便进一步提升杀戮的效率。

好了,以上就是金字塔的几个强势点位分享啦!大家有没有学会呢?赶快进入游戏一试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