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PVP

经典爆破:发现这些迹象请撤离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8-28 20:22:03 字体:【    

经典爆破除正面刚枪外,其他无不是因忽略外部迹象而被淘汰。因此,这里盘点了几种常见的“危险状态”,希望大家喜欢。

TOP1:投掷道具

经典爆破里,双方会对某些重要区域做反复的争夺(如中路、A大),以便扩大纵深,获得更佳的生存条件。其中,小伙伴若单人向某些区域推进(无队友配合、无后方架点)则应关注目标区域有无大量投掷道具袭来,即:

1、有。敌方大部队正抢点,建议撤离,以免被群殴(注意,通知队友,使之转点或包抄对方后路);

2、无。不要放松警惕,不排除敌方小股人员推进的概率,应对某些掩体作重要的侦查;

TOP2:脚步声

脚步声是我们锁定对手位置的一种方式。不过,若是单人听到某个点位有大量的脚步声则应立刻做好二手准备。即:

1、若架点位置无掩体、后无路则应立刻后撤,不要犹豫,否则被淘汰是唯一的结局;

2、若架点位置易守难攻,则推荐小伙伴原地驻防,拖延对方的前压脚步,为其他队友争取包抄或支援的时间;

TOP3:守卫C4

作为潜伏,C4的安装可增添一分胜算,但某些状况下我们却推荐小伙伴退居二线,让保卫去拆包,即:

1、保卫人数比本方多。此时,硬顶不是办法,也容易被针对性的清除。因此,合理的做法是后撤,让保卫占据包点。当然了,这个前提是后撤路径可观察C4状态,否则不适用;

2、生命值低。此时,为了防止被对方手雷轰炸或一枪秒杀,建议后撤,做法上同。

TOP4:守卫包点

作为保卫,某些时候会经历队友全在一个位置、自己独守某个包点的状况。此时,若发现下述状况请快速撤离:

1、大量烟雾、闪光袭来。

2、枪声环绕不觉,且越来越近。

此时,不要犹豫,潜伏大部队正在赶来,请立刻撤离(枪法刚的战士可忽视)。否则被群殴是必然的可能。

TOP5:队友

实际上,队友也是我们判断前方位置动动态的一种办法。即:

1、某个点位队友上去一个淘汰一个;

2、前方队友成片的被淘汰。

此时,一者原地待命,二者立刻撤离,否则被淘汰的概率极高。

以上就是本期内容的分享啦!大家有没有理解呢?赶快进入游戏试验一下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