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PVP

沙漠TD地图全新归来 详解进攻路线及衍生打法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8-31 18:40:10 字体:【    

新沙漠TD地图在细节方面进行了改动,并增加了空间复杂度。同时,打法花样变得更多,战斗的趣味性也大大提升。下面,就来带大家深度解析一下,看看新地图在打法方面有哪些改变吧?

【整体分析】

此次的更新主要是提升了画面的清晰度,以及一些细节设计。比如,添加箱子等新的障碍物,让视野距离变短,留给小伙伴们充足的探索空间。在地图复杂度提升的情况下,进攻路线就尤为重要。

路线①:为路面突进,利用周围障碍物作为掩护,可逐步推进。

路线②:二层楼进攻路线,可充分潜行、伏击,打乱敌方的进攻节奏。

路线③:侧面支线线路突进,可绕开集中火力点进行定点射击,以突破敌方防线。

接下来,就针对三个路线进行细节化分析,帮助小伙伴们快速了解打法的新变化,轻松上手新地图吧。

【路线①:地面突进,谨防二楼围攻】

地面突进是大家最熟悉的进攻线路,但却是风险性最大的一种进攻线路,敌方在进行观察的时候,肯定会优先观察到地面的踪迹。正因如此,我们可以利用敌方的注意力集中,为其他辅助进攻的队友争取时间。从另一条地面线路进行包抄,可以快速击溃敌方防线,迅速拿到分数。

虽然打法听起来简单,但弱点也比较鲜明,如果过度关注于眼前的敌人,可能会被二层楼上的敌人偷袭。因此,小伙伴们可以派队友在二层楼伏击,并且进行相应的侦查。当敌方尝试从二层方向进行突破的时候,就可以很快知晓敌人的策略变化,迅速展开应对行动。

【路线②:高位制胜,巧妙出击】

二楼的位置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视野更加开阔,方便己方侦查。在视野开阔的同时,也会带来比较大的风险。经过地图修改之后,新地图的侧面支线可直接绕行到二层楼上,被偷袭的风险也更大。所以,想要做到高位制胜,尽可能的要在拐角处、门后处等区域,进行设点埋伏,确保前方的安全。

【路线③:策略绕行,避开对方主力火力】

通过侧面支线可以绕开敌方的主要火力点,打出出其不意的效果。如果敌方对此有所警惕,可以进行引诱后,躲藏在拐角处进行伏击,这样便可以快速制胜,轻松夺取胜利。侧面支线的进攻不要太频繁,但也不要忽略它,在关键时刻,它可以发挥意想不到的重要作用。

新沙漠TD地图不仅拥有更真实的画面体验,还在细节设计上有所提升,让打法更为丰富。所以小伙伴们就更要利用这一点,将更新后的各种拐角、障碍物进行合理利用,打出更漂亮的配合和更出色的战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