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三头龙你别狂 看见宝宝手中的家伙了吗!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6-09-14 11:25:36 字体:【  

Screenshot_2016-09-08-01-42-15

作为新晋世界boss,三头龙的套路可不是一般的深,冰封加雷电攻击让你闪避不及;龙头下降诱使你上去挥叉,后面却常常有火球等着你!面对如此心机的三头龙,仅靠技巧是不够的,还是用一把好枪及早结束战斗吧!——下面就让我们分析分析,哪些神器最适合进攻世界BOSS

【机枪——赤炎盘龙】

Screenshot_2016-09-08-01-42-30

一直以来,机枪都是挑战的“主力选手”。机枪海量的弹夹容量使得机枪获得了挑战必备的持续性杀伤力。如果再加上极致的威力,那么机枪就是挑战界的最强输出者,作为机枪的最高峰,赤炎盘龙就是这样理想的枪械。

除了威力和弹容量,赤炎盘龙的稳定性,精准度和便携度都是一时之选,许多玩家甚至习惯于用这把适合pve的枪械去进行pvp的竞技对抗。在与三头龙的对抗中,赤炎盘龙恰当的便携度能够让玩家适时地躲避各类技能,冠绝挑战界的威力更是能够稳稳地站在伤害排名的前端。赤炎盘龙的问题是,玩家在实战的时候往往难以保证最大暴击率。——因此保证暴击率就是赤炎盘龙能否发挥出最大杀伤力的关键。

【连狙——暗杀神】

Screenshot_2016-09-08-01-42-39

从暗杀星到暗杀神,连狙一直都是挑战界的中流砥柱。作为英雄级,连狙的价格并不贵,而连狙的表现又往往仅次于赤炎盘龙,甚至在赤炎盘龙发挥不佳的时候,连狙还能获得挑战的伤害量之冠。

连狙的特征是极其稳定。保持了狙击枪特性的连狙,每一发子弹的威力都极其强劲,且都能够被玩家把控。这使得连狙具备了门槛低,容易发挥出最大伤害的特性。三头龙是一个好动的boss,连狙的稳定性恰好能够在第一阶段打出超额的暴击伤害。

暗杀神是暗杀星的进阶版。暗杀神在暗杀星的基础上提升了各项指标,甚至还加上了“暗杀死光”这一英雄级技能。然而在进阶之余,暗杀神也多出了一项致命弱点,那就是笨重的暗杀神难以灵活地躲避三头龙多变的技能。因此熟悉boss技能循环,选择正确的站位,提高反应能力迅速切枪躲避,掌握了躲开技能的技巧,暗杀神才能发挥出更大的威力。

【冲锋枪——寒霜烈龙】

Screenshot_2016-09-08-01-42-50

冲锋枪本不适合在大型挑战玩法——世界BOSS的舞台上进行表演,然而世事无绝对!

寒霜烈龙有着不输于机枪的弹夹容量,更重要的是,寒霜烈龙有着其他枪械绝不具备的超强射速!这就是寒霜烈龙在pve模式中纵横的亮点所在;换一个角度看问题,冲锋枪并非在挑战模式当中威力不强劲,而是较小的弹容量不允许它持续地输出。

【散弹枪——地狱火】

Screenshot_2016-09-08-01-42-58

不得不说,在CFM的世界中有着大量散弹枪适合用于挑战世界boss!上到英雄级武器地狱火,下到通关剧情模式赠送的银月汽锤——只要认真瞄准使用得当,散弹枪每一发子弹的每一个钢珠都能够射入boss的弱点!这样的伤害可想而知!打开伤害排名,经常能见到普通的散弹枪名列前茅,这并不是没有道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