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智斗普通三头龙 巧妙躲避重枪出击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6-09-14 11:31:40 字体:【  

  三头龙地图范围较大,分为上下两个大平台,在平台的下方就是水渠,开场后滚滚的水流上方会出现一条巨大的三头龙,三头龙的脖子处是致命暴击点,玩家们只需要集中火力射击即可。总体来说,三头龙出场方式较为震撼人心,并且增添的震动特效也是代入感十足,普通级别的三头龙血量不是很厚,技能伤害、距离也相对困难级别有差距,所以20人攻击普通级别的三头龙通关还是很快的。但是在经验不足或者技巧不恰当是很容易被秒杀的,复活币以及医药包很贵,希望以下提出的技巧可以减少对其需求。

  【开局走位技巧】

  在三头龙出现后我们应当寻找好一处位置,不要在场中央或者下方平台乱跑乱撞,对三头龙地图陌生的玩家可以根据人群的走动来确定哪个位置更加安全。

  推荐有利地点:在后方平台的左右两侧,最好是待在右侧角落,一定不要到处乱走,即使BOSS释放技能也不要乱走,在一条血量将尽之前BOSS释放的任何技能都不会打到我们,只需要在角落大力输出颈部的弱点。

  【BOSS变身,躲避技巧】

  BOSS变身,躲避闪电技巧:在BOSS第一条血量将尽BOSS会变到距离我们更近的位置,释放的技能也增添了不少,错乱纵横的闪电是需要我们快速走位才能躲过的,闪电分为1前2后的攻击方式向我们推进。前方的闪电我们在侧面是可以看到的,因此在后方平台的时候,先躲避前方闪电随后待在原地就可以躲避闪电攻击。

  BOSS变身,躲避火球技巧:火力的躲避并不难,火球是从三条龙头喷出,从三个分散方向最后聚拢在中间一个点上,所以两侧会留出很大的躲避空间,只要在火球攻击的时候,确定我们的位置是在后方,即可轻松躲避火球的碾压冲击。一旦火球压在我们的身上只能等待复活或者复活币了。

  BOSS变身、冰冻、快速解冻、躲避;除了火球、闪电之外BOSS的最后一招攻击就是使用冰冻术了,但是冰冻的范围是全部场地,我们可以使用快速滑动屏幕来解冻也可以通过队友射击来解冻,一旦时间过长就会失去生命,普通级别的冰霜其实很好解冻,并且时间要求不是很长。

  BOSS变身,巨大龙珠:除了以上的技能之外,三头龙的防御技能就是召唤巨大的龙珠来抵挡攻击,我们一旦看到龙珠要快速的击破它,一旦达到爆炸时间就会自动爆炸攻击玩家们。普通级别的龙珠是很好击破的,并且在BOSS自身血量不多的情况下,才有可能会使用该防御技能,在使用该技能的时候,BOSS也会用攻击技能来杀伤佣兵们的,所以必要的时候还是在后方射击。

  以上就是如何躲避普通版本的三头龙技能,想必看完以上内容后就不会对三头龙这个世界BOSS所陌生了,在射击躲避时也会显得游刃有余。

  【顺利通关,枪械最重要】

  通关三头龙技巧固然重要,但是缺少不了性能好、载弹多、射速快、稳定性强的机枪、散弹枪。推荐加特林以及M60系列,两款机枪的性能在打世界BOSS的时候会更加的流畅的。暗杀神、地狱火这种英雄级别的武器甚是强势,在属性上面更上一层楼,打出的伤害也是相对较高一些,暗杀神由暗杀星觉醒而来,技能、属性面板强悍到爆表。

  【总结】

  在打完世界BOSS后奖励的道具也是蛮优厚的,并且普通级别的三头龙通关时间也较短,在熟练技巧后持有机枪的你是不是特别想去刷三头龙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