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挑战无极限】让三头龙打不着的秘密 求恶龙的心理阴影面积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6-09-18 16:39:56 字体:【  

生命不息,挑战不止!各位CFer大家好,欢迎来到这一期的挑战无极限。

Screenshot_2016-09-13-20-08-22

今天我们要说的仍然是那个套路极深的世界boss三头龙。不过今天,挑战无极限关注的重点不再是三头龙本身了,而是脚下的活动区域。

按照不同的站位习惯,我们可以把三头龙地图内人类的活动区域做大致的划分——这一期挑战无极限的主题就是,世界boss三头龙地图内,玩家不同站位的分析!

【前后区域】

玩家们都知道,在三头龙挑战地图中,人类玩家的活动空间被一条长长的台阶分成了前后两个区域。别看这只是简简单单的站前站后的区别,这其中可有大学问:

  1. 站在前面

Screenshot_2016-09-13-20-12-48

对于大多数不熟悉挑战玩法的玩家而言,站在前面是不能理解的事——距离BOSS那么近,找死吗?——其实这里面可有不小的学问。首先站在靠前的位置能够近距离瞄准BOSS弱点,增加自己的暴击率;其次,也是最要命的,三头龙第二阶段的火球攻击会在你身后台阶上的半个场地形成大范围的必杀伤害。——虽然站在前面不容易躲避技能,但是站在后面也不容易啊!

  1. 站在后面

Screenshot_2016-09-13-20-12-03

看了上一段文字,有的人会说,既然站在后面会死,那就站前面呗?错!

三头龙第二阶段突如其来的“电网”攻击可不是吃素的,站在前面,玩家基本上就把自己的生死交给了运气,如果三头龙的boss迎面而来,那你就必死无疑了,因此站在后面的好处就是,在面对大多数技能的时候,你都是可以“抢救”一下的!

  1. 总结

Screenshot_2016-09-13-20-13-43

是的,经过以上分析也许你也已经得出了这样一个“蛋疼”的结论,那就是既不能站在前面也不能站在后面:玩家要习惯站在场地中心的台阶周围,每当第二阶段的三头龙即将释放技能时,你先向后靠,而后找到技能的空隙,往前穿过技能伤害范围的间隙。

【常用点位】

  1. 地图中心

Screenshot_2016-09-13-20-12-39

地图中心是正对三头龙的台阶位置。一般而言,地图中心能够让玩家躲过所有技能。虽然中心位置有万般好,但唯一的一个缺陷却“毁”了它,那就是:三头龙第二阶段火球技能的伤害会第一时间作用在地图中心位置的!

因此,如果你是走位流的玩家,那么请站在地图中心的周围。

  1. 左上角和右上角

Screenshot_2016-09-13-20-10-06

地图最前沿的左右两侧有两个罕有技能波及的“无脑”输出点。这个点位基本能够避开所有的“电网”,被其他技能命中的几率也不高。但这个点位的弊端也不小,那就是一旦被boss的技能锁定,则基本没有逃脱的可能。

  1. 左右两侧的墙沿

Screenshot_2016-09-13-20-12-10

贴边站躲技能是不少挑战玩家的习惯,然而这个习惯在三头龙面前的效果并不好。面对三头龙的狂轰滥炸,贴边站的唯一作用是有较大概率躲过“电网”攻击,但与此同时,躲过包括火球在内的其他技能的几率却大大降低。

【结束语】

经过了以上介绍,你对挑战三头龙时的站位有了自己的选择了吗?

好啦,今天的挑战无极限就先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