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挑战无极限】揭秘挑战三巨头 一切boss都是纸老虎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6-09-23 14:37:58 字体:【  

生命不息,挑战不止,各位CFer大家好,欢迎来到这一期的挑战无极限。挑战无极限的宗旨是带领大家领略挑战的魅力,迄今为止,我们已经从各种视角对各类挑战玩法做出了详尽的解析,但挑战的世界总有你未曾发现的精彩。——今天我们将把视角选在挑战中的各类大boss身上,对这些boss做个排序,评出前三名,而后详尽解析。

【NO.1:三头龙】

Screenshot_2016-09-22-19-58-41

作为最近出现的世界boss,毋庸置疑,三头龙必然是挑战世界中最强力的boss。

三头龙的特点是“套路”极深。不论是随机掉落难以躲避的“天火”,还是滚动到你身后才爆炸的火球;不论是先将你冰冻再电死你的技能组合,还是先用倒地的龙头诱你上前,而后用技能将你击杀的完美“演技”,这一切都彰显了三头龙运用套路的能力。

Screenshot_2016-09-22-20-03-33

面对三头龙,玩家只能站在场地中心位置,见招拆招,灵活游走。不但要根据三头龙的技能循环见机行事,还得灵活切枪脚底抹油。然而,死亡总是难免的,朋友,希望你在挑战世界boss的路上走好......

【NO.2:冰火巨蜥】

Screenshot_2016-09-22-19-58-50

作为老牌世界boss,面对三头龙排在第一的情况,冰火巨蜥表示不服。

这个挑战界个头最大最能抗的boss,即使凑齐20个壮汉群殴,不打到时间将尽也是打不死的。事实上,在冰火巨蜥眼里,玩家只不过是小baby,巨蜥一张嘴就能“吃”20个。

Screenshot_2016-09-22-20-01-41

冰火巨蜥最可怕的技能是冰球冲击。一排巨大的冰球呼啸而来,可怜的人类挑战者只能快速并且小心地找冰球间的缝隙。玩家必须熟悉该技能空隙的大概位置,找准参照物才能每次都从容躲过;冰火巨蜥第二可怕的技能是召唤“小弟”。单单一个boss就已经很要命了,你咋还拖家带口来?不过对于玩家而言,这也是一个赶超伤害排名的好机会。使用高穿透力武器的玩家,可以让枪口、小怪、boss三点一线——同时射击两者自然有着倍于从前的伤害量。小心躲避技能,尽量打出双倍暴击的超额伤害,说不定本局NO.1就是你的!

【NO.3:雷霆天使】

Screenshot_2016-09-22-19-58-59

雷霆天使之所以屈居第三,主要还是个头太小,血量没世界boss多的原因。雷霆天使躲在僵尸狂潮深处,是闯过重重关卡才能见到的终极boss。雷霆天使潇洒的走位和迅捷的身手常常让风尘仆仆的人类挑战者心生绝望。不过不要紧,天使再强,身处地下的他也上不了天!

Screenshot_2016-09-22-20-09-46

雷霆天使致死率最大的技能是“直线冲击”,这种随机选择一人,迅速冲击而来的技能总是让玩家避无可避。因此,人类要做的不是避开boss突进的方向,而是在boss突进前就不断保持移动,最重要的是,要往人少的方向走。避开队友,同时保持移动,本来难以躲避的技能将会变得不具威胁!

【结束语】

三头龙,冰火巨蜥,雷霆天使——这样的排位你认可吗?没有闯不过的关卡,也没有杀不死的boss。在挑战无极限眼里,一切pve玩法都是纸老虎。希望在挑战的路上,我们能永远一起,相伴前行。

今天的挑战无极限就到这里,我们下期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