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僵尸楼兰古墓进阶战 闭眼也能巧通关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6-10-28 09:48:44 字体:【  

【装备推荐】

1

全新上线的楼兰古墓相比较于之前的挑战地图来说,加强了怪物的能力,所以要想通关是非常困难的,在这里个人建议玩家在玩这张地图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高伤害的武器,传统的步枪和一般的机枪要想通关基本上是不大可能的!

【卡关刷分】

2

在进入游戏之后,首先要做的就是去升级,从图中可以看到,我们所处的位置正好是一个狭小的走道,我们在前期可以和己方玩家配合进行交叉射击,堵住通道口这个位置来进行升级!升级的话最好是升到15级左右,如果你的等级太低的话,在后面的行进过程中很有可能会被敌方怪物一击秒杀,但是这个15级左右只是针对己方都拥有高伤害武器的情况之下,若玩家的装备参差不齐的话,那么就建议大家在这里多升几级,这样也是可以最大限度的保证你的通关成功率!

【开启炸弹】

3

要想通往第二关就必须得开启炸弹,而开启之后敌方怪物是可以将其破坏的,所以在开启之后一定要迅速击杀妄图上前破坏炸弹的敌方怪物,从上图可以看到,怪物可进攻的线路大抵是4个方向,我们可以选择派出两个玩家来带走三个方向的敌方怪物,剩下的两个则以守住炸弹为主,我们可以分出一个玩家站在炸弹的前面防守,剩下一个进行协防!但是一定要注意,在地图中会出现蓝色的精英怪物,这种怪物的伤害极高同时对炸弹的威胁也是极大的,所以在出现之后一定要优先将其击杀!

【集中注意】

4

游戏的第二关比较特殊,怪物并不会自主的移动,而是类似于是由某种开关所控制的,在它们出现的时候地图上会显示亮点,之后他们会从亮点的方向出现!最为特殊的就是,怪物是呈一字形平推进攻,并且范围很大几乎占据整个屏幕!若你被怪物攻击到则会直接被秒杀!所以在进攻的时候建议大家待在地图的边角位置,在怪物出现之后,先击杀两个靠近边角的敌方怪物,让你有可以躲避的位置然后再疯狂进行输出!但是在后面,也有可能会同时出现两排的怪物,这样的话你是不可能有时间同时将其击杀的,所以就要进行两两配对,一人在前一人在后,只有这样才能轻松的通过这个关卡!

【疯狂输出】

5

在第二关之后就会刷新本张地图的BOSS了,在这里有一个要点大家一定要记住,在刷新之后,BOSS会有一段真空期,在这段时间内怪物会保持直立不动并且不会释放技能,所以大家一定要迅速往前靠,尽可能近的分布在BOSS的左右两侧进行输出,因为在这之后BOSS会在中间位置甩出技能,只要你被技能打到基本上会被直接秒杀!

【释放飓风】

6

飓风技能是BOSS的一个重要伤害技能,在释放之后,地图中间会刮起飓风并且会移动,在这个时候小伙伴们一定不要惊慌,因为飓风移动的时候是有规律的,可能会顺时针移动也有可能会逆时针移动,所以一定要快速做出判断并跟着风的方向进行移动,这样飓风就很难对你造成威胁,但是要记得,移动的时候也一定不要忘记输出!

【放出喽啰】

7

一定不要以为BOSS只是单兵作战,在游戏中BOSS是会释放出小兵来帮助其作战的,但是小兵会有视野盲点,他只会攻击在视野前的玩家,所以小伙伴在这个时候一定不要抱团在一起,可以分出人来吸引小兵,剩余的人来继续对BOSS进行输出!

【总结】

其实楼兰古墓这张地图只要你掌握技巧通关并没有那么难,但是图中的很多的怪物都具有秒杀玩家的能力,这就造成了玩家的死亡率极高,但是你只要多加练习,这个地图对你而言只不过小菜一碟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