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僵尸狂潮火热来袭 组队通关势不可当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6-10-28 10:23:10 字体:【  

【模式特色解析】

僵尸狂潮2.0是CFM全新推出的一个挑战类模式(接下来以楼兰古墓地图为例)。主要围绕千百年前楼兰公主沉迷狂沙力量,率领狂沙军团四处征伐最终导致罗布泊变成沙漠这一故事背景展开。玩家需要组队合作击杀僵尸依次通过楼兰古城,洞窟密道,祭坛等区域,地图中还设置了多处机关以及狂沙军团等等,如若不幸死亡可以通过复活币复活并享有一段无敌时间。由于模式命名为僵尸狂潮,因此可以知晓,此模式中的僵尸怪物数量要远远多于普通的挑战模式,而且模式设定的僵尸技能千奇百怪,僵尸种类繁多,因此总体来说,僵尸狂潮2.0的挑战难度要远高于普通挑战模式。

图1_副本

因此在僵尸狂潮模式中,玩家更能感受到肆意虐杀僵尸的快感以及扫射冲关的乐趣。僵尸狂潮2.0目前更新有两张地图,分别是楼兰古墓以及雷霆峭壁。虽然地图更新不多,但是每张地图不仅画风优良,整体的流畅度也极高,怪物僵尸以及大boss的登场画面十分酷炫,能让玩家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此外僵尸设计更是一改往日一尘不变的怪物形象,不再是玩家们所熟悉的金蝎子,护士等等,更有狂沙军团,无影法王等新僵尸登场。推陈出新革故鼎新,一直追求最好便是CFM一直以来的目标。另外僵尸狂潮2.0通关同样有机会获得掉落武器,武器精良酷炫,喜爱收藏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

【枪械武器推荐】

图2_副本

汤姆逊-烈龙:汤姆逊-烈龙属于英雄级里的一款极富收藏价值与使用价值的枪械。枪身盘绕着一条银龙,外观霸气十足。其次烈龙射速快,弹道稳定重量轻,而且点射精准,绝对是挑战类模式的第一选择此外僵尸狂潮2.0这一模式僵尸数量繁多,因此充足的弹夹是顺利通过的一个重要保证,而汤姆逊-烈龙弹药充足,弹道稳定,携带方便,因此在此模式中再适合不过了。

图3_副本

RPK-赤炎盘龙:同样作为英雄级武器的一款热枪,枪身也同样盘绕着银龙,外观酷炫程度不亚于汤姆逊-烈龙。然而赤炎盘龙相比汤姆逊-烈龙的优势在于,赤炎盘龙可以切换龙炮状态,只要切换成龙炮模式就可以连续发射出炮弹,而被击中的僵尸几乎没有反抗的余地,对于等级较低的怪物更是一击致命。可见赤炎盘龙威力之大,因此在僵尸狂潮2.0这一模式种同样推荐RPK-赤炎盘龙。

图4_副本

剑齿虎:作为英雄级武器的元老,剑齿虎以其酷似齿牙的造型得名。不仅携带方便,精准度极高,弹夹同样充足。而且在行径过程中自带光效,酷炫到了极点。在僵尸狂潮这类挑战性模式中,大部分玩家喜欢选择扫射,体验扫射的快感。但是扫射往往带来的问题便是不能充分击杀怪物,尤其是在大boss环节。因此全队中还是需要一部分玩家能够精准的击杀一部分僵尸,因此在此模式中推荐剑齿虎这一步枪。

【僵尸狂潮2.0模式总结】

图5_副本

僵尸狂潮2.0这一挑战类模式,相比与普通的挑战模式要困难许多,即使僵尸狂潮也分为普通和困难两种难度。因此在组队过程中一定要有足够多的队员,否则单枪匹马是远不抵僵尸军团。在享受虐杀乐趣之时还能享受精美的人物设定以及流畅的动画,可以说僵尸狂潮的确是一个赏心悦目的模式,只要多多尝试一定能早日摸清套路,驰骋沙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