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楼兰古墓困难模式通关达成,带你领略通关技巧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2-06 14:57:52 字体:【  

楼兰古墓上线有一段时间了,最近又上线了炼狱模式,不过还有很多玩家没有通关困难模式,因此今天就给广大玩家带来困难模式通关介绍。

困难模式前半段的无影法王就是普通模式的最终BOSS,因此没有通关普通模式的玩家也可以参考本攻略。

【守护升降装置】

首先是第一个点位,在该点开启升降装置,这时会刷新大量僵尸,四名玩家需要互相配合,守住装置不被破坏,否则需要重新开启。小技巧:这个点位可以反复刷经验,即让僵尸破坏装置,再开启,这样反复清理僵尸可以获得大量经验,经验可以用来升级获得攻击力,攻击是很重要的属性,困难模式下,想要打倒最终BOSS狂沙将军,最好达到900%的攻击力。

【平台配合突破】

接下来会来到一个平台,这里会刷新僵尸阵,它们会向固定方向一起前进,玩家需要集中火力打开一条突破口,一但被僵尸碰到几乎就是秒杀。这里要注意前后同时刷新的僵尸阵,这时就需要玩家一前一后相互配合,打开一条生存通道。

【击杀无影法王】

无影法王是困难模式的第一个BOSS,这个BOSS拥有近身攻击、召唤狂沙、召唤小弟以及召唤骷髅头的能力。这里只要玩家根据提示躲避得当即可,没有特别难的地方。

1.近身攻击根据系统提示提前躲避即可。

2.BOSS召唤狂沙时,玩家走到BOSS跟前即可躲避,近身BOSS时,玩家绕着BOSS不断转圈射击是最安全的选择。

3.召唤小弟时,玩家们互相配合将小弟击杀即可。

4.召唤骷髅头时,预测路线提前躲避即可。

【石桥防守】

击败无影法王后玩家就将来到石桥场景,这里是积累大量经验的最后一个场景,因此玩家需要根据自身队伍的攻击力决定是否开启前方的降桥点,这里是很容易突破的,玩家切忌一上来就直接突破去开降桥点,因为一但错过这里的刷怪,你们就很难再提升攻击力。

【石像配合击杀】

通过石桥刷够了攻击力,就可以开启降桥点,进入室内,此时玩家将面对四个石像和一群僵尸虫的攻击,这里推荐的策略是三名玩家集中攻击石像头部,这样伤害高可以快速击杀,另一名玩家攻击僵尸虫,这样将伤亡率减至最低。

【突破风沙甬道重重阻力】

通过石像阵的考验,玩家就将来到风沙甬道,通过了这里玩家就将抵达关底的最终BOSS,这里会有风沙对玩家的前进形成阻碍,同时还会刷新大量僵尸虫侵蚀你的血量。这里推荐使用近战武器,靠墙前进,一方面僵尸虫会迅速接近你,用主武器的效果没有近战武器好,另一方面靠墙前进可以减小僵尸虫与你的接触面积,进一步降低伤害。而在后方的队友需要用枪帮助前方突围的队友清除僵尸虫,减小压力。通力配合是通过此处的关键所在。

【击杀狂沙将军】

终于来到关底最终BOSS狂沙将军面前,想要拿下它并不容易。狂沙将军可是有很多令人头痛的技能,不过只要做好针对,通关只是时间问题。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个BOSS有哪些特殊能力。

1.冲刺秒杀

狂沙将军面朝你时,一定要马上往左或者往右避开,因为它会马上冲刺过来,碰到就是秒杀。

攻击距离极远,注意BOSS的朝向是关键。

2.剑气攻击

当狂沙将军跑道场地中央,把剑插入地面时,玩家就应注意地面剑气的冲击方向,提前躲避,否则碰到也是秒杀。

3.召唤小弟

狂沙将军也有召唤小弟的技能,同击杀无影法主的策略一样,玩家互相配合攻击小弟头部就可以快速击杀。

4.操纵石像

狂沙将军会冲到平台外的石像前,操纵石像进行范围攻击,玩家提前躲避至靠近石像的场地边缘就可以轻松躲避BOSS接下来的攻击,同时还可以借机疯狂输出。

【总结】

楼兰古墓是张考验团队配合的地图,适合使用机枪,只要方法得当,掌握BOSS特性,相信大家都能够获得最终的丰富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