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三头龙,欠我的龙爪啥时候还?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2-09 16:29:52 字体:【  

三头龙上线以来,为了龙爪和全套龙手雷,无数玩家前赴后继地期望挑战。各类武器、道具常有,但免费的酷炫武器却不常有。鸡年已经来临,是时候把去年的“账”结一下了——三头龙,你欠我的龙爪啥时候还?

Screenshot_2017-01-23-21-45-39

【奖励介绍】

三头龙掉落的武器主要是以全套龙手雷(三头龙-手雷、三头龙-烟雾、三头龙-闪光)和龙爪(仅在困难模式掉落)为主。每日可获得的奖励次数,普通难度不限次,而困难难度则是3次,玩家的V特权能够增加奖励次数。

【阶段解析】

激战三头龙一共分为两个阶段,在前期,三头龙在远处上下飞舞,游戏的难度核心是难以瞄准;在后期,三头龙靠近玩家“着陆”,技能的施展密度骤然增加、技能循环更加紧凑。因而在后期,游戏的难度核心是应付三头龙层出不穷的技能。

【前期】

Screenshot_2017-01-23-21-43-33

在前期,三头龙最具威胁性的技能是随机坠落的众多小火球或雷电——虽然躲避并不难,但是大多数玩家并不愿意在收到危险提示的时候将视角调至脚下。想要在保持生存率的同时保证输出,确实是要看运气的,用余光大致判断安全方向,快速移动;其次就是旋风,旋风的伤害并不致命,但仍然需要玩家适时躲避——如果被反复击中,再厚的血量也只能狗带了。

前期最需要玩家费心的是对BOSS弱点的跟枪。在当下,大多数情况击杀三头龙并不难,玩家需要争夺的是输出排名。而在枪械、天赋等基础条件一定的情况下,想要保持高输出,的就是低伤亡率和前期的有效跟枪。

Screenshot_2017-01-23-21-41-56_看图王

如果玩家使用的武器是暗杀神的话,前期就是积累优势的关键时期,暗杀神的稳定性是它在前期与其他枪械的输出拉开距离的关键;而在后期,由于三头龙的弱点变得几乎无需瞄准就能命中,因而在伤亡率相等的情况下,手持赤炎盘龙的玩家将获得机会迅速赶超。对于使用赤炎盘龙的玩家而言,在前期需要做的是尽量不让自己掉出第一梯队!

【后期】

Screenshot_2017-01-23-21-45-34

在后期,三头龙变得更加难缠,玩家需要先选择好站位——即地图右后方的角落——不论是火球还是电网,这个位置都能轻松躲过,但是在面对冰封技能时,玩家就只能听天由命了。冰封的特征是不致命,但能够削弱玩家血线,同时直接打断玩家的伤害输出。

Screenshot_2017-01-23-21-47-50

在血线方面,玩家的对应措施是在游戏前点“血牛”天赋,增加自己的基础血量。在游戏中,一旦中招,快速划屏解冻。值得一提的是,队友的射击也能帮助解冻,因而在站位时,玩家要注意不必过于靠后,你的后方有队友输出,当你被冰封时自然能被队友射向前方BOSS的子弹顺带解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