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千年金字塔重见天日,保卫潜伏激战谁能称王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3-03 20:12:36 字体:【  

【模式介绍】

今天给广大玩家介绍的是生化终结者模式地图生化金字塔,作为人气最高的休闲模式,生化模式自推出之后便凭借其独特的打法而受到了玩家的一致好评,生化模式中颠覆了玩家全部使用人类角色作战的玩法,在游戏中玩家将分别化身为僵尸与佣兵,在地图中展开激烈的厮杀。

Screenshot_2017-02-12-22-03-11

在游戏中人类角色玩家可以自由选择武器,玩家既可以选择在地图中所提供的防守点位进行卡点防守,也可以选择利用灵活的身法进行全图转移;僵尸的任务为在规定时间内感染尽量多的玩家,在游戏中被选为普通僵尸的玩家可以选择自己拥有的僵尸角色,而被选为终结者的玩家的角色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属性上都有了全面的提升,今天我们将对生化终结者模式地图生化金字塔的打法进行全方位的介绍分析。

Screenshot_2017-02-12-22-03-30

【地图背景】

佣兵收到情报,在古代金字塔附近发现有生化幽灵的出现。于是佣兵们赶到金字塔中,却受到了古老的法老诅咒,生化幽灵就出现在了他们之中!恐惧与生存下去的本能让他们在金字塔中拼命挣扎!究竟佣兵们能否逃脱古老的诅咒,命运的结局会如何?

Screenshot_2017-02-12-22-03-44

【枪械推荐】

机枪系列:机枪系列作为最为火热的枪械系列,自推出之后便凭借其优异的属性以及较低的上手难度而受到广大玩家的热烈欢迎,无论是刚刚接触游戏的新手玩家还是纵横赛场多年的老司机都不乏机枪系列忠实的拥趸者,而赤炎盘龙、加特林-堡垒等英雄级机枪的震撼推出,凭借华丽的外观设计以及强悍的属性使得机枪系列的地位得到了全面的提升。

赤炎盘龙

【玩法介绍】

在生化金字塔中玩家可以选择传统的守点打法,传统的守点打法在保证稳定性的同时能够给予敌人较大的伤害,玩家在开局时尽量不要立即冲向地图中所提供的防守点位,由于此时我那家无法确定在防守点位中的玩家是否会变成僵尸,因此玩家在开局时尽量选择在地图中不断移动,在角色确定完成之后在前往防守点位进行防守,在此点进行防守时要注意玩家所使用枪械的分配,机枪与狙击枪的合理搭配往往能够发挥出意想不到的效果。

Screenshot_2017-02-12-22-13-29

玩家也可以选择移动式打法,顾名思义移动式的打法与传统的守点打法有着较大的区别,选择移动式打法的玩家将不再对点位进行防守,而是运用灵活的身法不断移动以躲避玩家的进攻,在游戏中玩家使用冲锋枪或者散弹枪不断消耗僵尸的血量,在僵尸残血时使用近战武器一刀将其带走,移动式打法对于玩家身法与意识有着极高的要求,稍稍出现失误则容易被僵尸感染。

Screenshot_2017-02-12-22-14-50

【综述评析】

在生化模式中仅仅拥有精准的枪法是远远不够的,灵活的的身法以及超前的意识同样是克敌制胜的关键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