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雷霆轰顶僵尸现,悬崖逆战武器来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3-16 12:53:32 字体:【  

【武器推荐】

机枪有着比其他枪械更多的子弹,在pve模式中有着很好的续航能力。缺点就是换弹速度较慢,不过僵尸的移动速度也很缓慢,所以可以忽略不计换弹的缺点,并且我们在点满pve机枪天赋时,所造成的伤害也是很客观的,总的来说机枪类的枪械是非常适用于pve模式的。

【通关解析】?

游戏开局,我们需要击杀这个虫卵来打穿通往凤舞所在的地方,在没有击杀虫卵时这个地方会有僵尸不停的出现,我们可以先不要着急击杀虫卵,利用僵尸来提升自己的等级,确保在到达凤舞位置时能够承受多次伤害。

    在激活定时炸弹后,僵尸会破坏炸弹阻止我们的进攻,这时我们可以到这个位置利用炸弹爆炸的剩余时间来疯狂刷分并阻止僵尸破坏炸弹

    炸弹爆炸后我们就能来到第一个boss的地方,进行攻击时尽量攻击凤舞的头部,这样能打出更高的伤害,需要注意的是凤舞的第一次攻击是朝前方的一条路进行攻击,我们要优先注意地上攻击的覆盖区,出现提示时再进行躲避往往都来不及了。之后的风暴只需要躲在角落里疯狂输出就好了。??

击杀凤舞后我们会来到高塔,这里是对天蛛骑士发起进攻的出生地,前方的上坡要和队友集火一鼓作气冲上去,不然僵尸会源源不断的出现根本击杀不完。?

    来到第二boss关卡我们面对的就是天蛛骑士,尽量攻击圆球内部的天蛛骑士,攻击其他地方造成的伤害并不高,天蛛骑士需要注意的是他在沉下来后会发出大面积的攻击,在他沉下来时我们就要尽量走出他的攻击方位,天蛛骑士会移动发出接近半屏攻击,我们需要在地图中央及时作出躲避,在他飞到地图上方攻击全图时,我们要躲到角落按照他的攻击进行规律闪避就好了。??

击杀天蛛骑士后我们就直接来到的最后关卡雷霆天使,攻击雷霆天使的头部和腹部红色部位都能打出高额伤害。雷霆天使利用天使猎弩发出扇形攻击时,我们站位尽量在雷霆天使的身边就能够很轻易的躲避,当他发出直线冲锋时,我们要往左侧或者右侧移动就能够躲避伤害,他走到地图中央把我们吸引到身边发出范围攻击时,我们只要及时后撤到地图边缘就能够躲避,最后他进行挥剑斩击时,我们只需要走到他的身后就可以走出攻击范围。

【结束语】

看完攻略是不是觉得许多武器在向你招手了呢,赶紧打开游戏收集自己所喜欢的武器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