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极限防御,保卫太空哨所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3-25 00:09:05 字体:【  

小伙伴们,大家好,本次给大家带来的是火线防御,太空哨所关卡的打法攻略,塔防模式我想大家都不陌生,没有玩过这个模式的小伙们可以试着去玩一玩,叫上好基友,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游戏的玩法。

前期准备

首先大家可以看到进入游戏里,领导妹子告诉大家点开管理界面,这里我要吐槽一下(为什么每次的领导都是妹子?)来几个大叔可好。

C:\Users\liude\Desktop\1.jpg1

点开管理后小伙伴们可以看到需要布置的塔防工具。

C:\Users\liude\Desktop\2.jpg2

这里小伙伴们可以看到需要布置防守的塔防工具,有哨位机枪,冰霜塔,重弩,炎爆塔,闪电塔。如何选择后面再说。

然后进入关卡,在这里小伙伴们可以布置防御塔。

C:\Users\liude\Desktop\3.jpg3

如何布置呢,小伙伴们可以移动到蓝色模块中,然后选择下方的塔防标志就可以布置防御塔了,布置好防御塔后小伙伴们可以看到在蓝色模块上方有被红色覆盖,像块布似的东东。

C:\Users\liude\Desktop\4.jpg4

这个红色覆盖的东东呢是系统附赠的防御塔,打碎后可以不用购买防御塔,会自动帮助小伙伴们防守关卡的哦。

通关详解

首先第一关,关卡有时间限制,在最上方小伙伴可以看到剩余时间,时间左面是第几波怪,时间右面是怪物剩余的数量,第一波难度不是很大,建好防御塔,轻轻松松就可以通过。

C:\Users\liude\Desktop\5.jpg5

这里提醒一下小伙伴们,建塔是需要金币的,合理的分配金币很重要。布置塔防时要在关键部位去布置。

C:\Users\liude\Desktop\6.jpg6

这里小伙伴们可以看到门周围是有蓝色模块的,建议大家去寻找这里的部位去建造防御塔,合理的建造和合理的分配很重要哦。

在关卡里,小伙伴们依旧可以看到补给箱子,箱子是可以购买等级的,但是并不推荐购买,因为这是个塔防游戏,枪再好你自己也防守不了多处出怪的门,所以建议小伙伴去升级防御塔,防御塔才是王道。

C:\Users\liude\Desktop\7.jpg7

刷了几波怪物之后,迎来最终BOSSBOSS可以说简直就是送分,非常好打,难点就在于,BOSS的血非常高,防御厚,可以小伙伴们有很多地方都打过去了,就在最后的BOSS上挂掉了,BOSS如何去打呢,后面细说。

【塔防选择】

C:\Users\liude\Desktop\8.jpg8

首先是哨卫机枪,哨卫机枪的特点是攻击速度一般,伤害一般,但是建造的时候价钱低,推荐前期建造。

冰霜塔,核心塔之一,攻击速度一般,伤害低,但是攻击敌人时有减速和冻结的效果,强烈推荐,适合建造大门两旁。

重弩,攻击速度慢,伤害高,造价却很低,建在家里可以起保护作用,但是并不推荐去建造重弩,因为后期有比它强大的。

炎爆塔,核心塔之一,攻击速度慢,伤害爆炸,配合冰霜塔简直爽歪歪。

闪电塔,核心塔之一,攻击速度快,伤害一般,配合冰霜塔和炎爆塔,去体会吧。

BOSS打法】

BOSS是一个血厚,防高的BOSS,但是他移动速度慢,可以配合着冰霜塔,炎爆塔和闪电塔去防守,周围可以建造2~3个冰霜塔,1~2个炎爆塔,2~4个闪电塔去攻击BOSS,有了冰霜塔的配合BOSS想动都动不了。

【通关后】

C:\Users\liude\Desktop\9.jpg9

说到这,小伙伴是不是感觉这个塔防模式很简单呢,相信会为小伙伴带来很多帮助吧,就到这里了,祝大家早日通关,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