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沉沉:炼狱冰火巨蜥,真正的高手是这么打的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4-15 00:24:39 字体:【  

哈喽各位CFer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期视频攻略。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世界BOSS冰火巨蜥的炼狱难度攻略,本期视频专供老司机,教你如何有效打击BOSS快速关。

视频中可以看到,老司机们直接站在冰火巨蜥面前,等它出现然后正面硬

【冰巨蜥阶段】

【沉沉】炼狱冰火巨蜥,真正的高手是这么打的_2017410174253

冰火巨蜥的冰球,在不会玩或经验不足的小伙伴看来或许很难躲避,但对于老司机来说,根本不叫事,轻松全部躲过,离得再近也不会被打到。这里就需要各位小伙伴提前准确预判好冰球的攻击路线和BOSS技能的循环规律。虽然运气不好时还是会挂,但站在BOSS跟前硬的收益远大于风险。

三次冰球,两次冰刺,两次冰球后,BOSS接下来要吸人,这个时候大家就要迅速后退,给自己在外面打BOSS提供更多时间。

【沉沉】炼狱冰火巨蜥,真正的高手是这么打的_2017410174326

落入BOSS口中后也要注意躲避伤害圈,中招后则要迅速把冰雾“摩擦”掉。不过在炼狱难度中,我们在巨蜥口中待时间并不长。马上就可以打完,回归地面。

落回地面后,马上走近BOSS,正对它的大红嘴开始输出。巨蜥射完激光后会继续放冰球,保持距离,注意躲避。到底离BOSS多远才安全呢?这就要根据你的反应能力和预判能力来自行决定了。

【火巨蜥阶段】

【沉沉】炼狱冰火巨蜥,真正的高手是这么打的_201741017443

打到第二阶段时,仍然需要贴着巨蜥的嘴巴打,这也正是疯狂输出的好时机。视频中可以看到,整队老司机目标一致,特别给力,分数也相差不大

【沉沉】炼狱冰火巨蜥,真正的高手是这么打的_2017410174410

巨蜥放出小弟后,集中火力对小弟进行穿射,你与“小弟”、BOSS站成一条直线,穿死一个直接下一个,这样既能打到小弟,又能打到BOSS可以获得双倍输出伤害。这是个能拉开分数的时机,就看各位CFer的个人技巧了。打死小弟后,继续BOSS火力输出,大家慢慢调整自己的位置可以发现,在BOSS头部侧面靠前的位置不止能打出普通伤害,摸到诀窍后也能打出暴击伤害。

【沉沉】炼狱冰火巨蜥,真正的高手是这么打的_2017410174434

摸清BOSS的移动规律,在它即将转向时,提前站到转向的地方继续正面火力输出。

此时的BOSS再进行两次技能攻击就会再次把玩家吸入口中,此时应该提早与BOSS拉开距离。不过在视频中巨蜥来不及张嘴就已经被我们击杀了

打完才发现,时间过得好快俗话说,会者不难,过不去的时候怎么试都打不过,打得过的时候,竟然要不了5分钟。关键是要集齐一队老司机,通关so easy

【组队技巧】

特别提醒,组队时,大家尽量选择老司机队伍。在保证队伍可以通关,再带新手如果队伍中有3个萌新,迅速通关基本无望。

【结束语】

本期攻略就到这里,希望大家看完能获得一点知识。大家要吐槽或提建议,也可以尽情留言。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