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挑战无极限】重重怪海刚不过?老司机给你支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5-06 23:11:03 字体:【  

各位CFer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期挑战无极限!

【模式介绍】

QQ图片20170505202526

今天要给大家讲的是一个比较冷门的模式――塔防模式作为推出许久也没有出过新地图的一个模式,塔防模式的人气并不是很高不过虽然人气不高,但是塔防模式的掉落品却是着实不错,从PVP神器SCAR-守护者、外观十分漂亮的AWM-红龙,到银光闪闪犹如水神附体的三叉戟,再到声音和风格如推土机般暴躁的黄金M249,仔细一数,精品也着实不少不过既然人气不高,那么塔防模式目前的窘境就是进入一局游戏,几乎就是一个人在刷,即使有人帮忙,80%的情况下也是个萌新,对于技术帝来说自然不难,但是对于想拿到这些武器的平民和低V来说,可着实不易,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塔防模式的打法。

【打法解析】

QQ图片20170505202529

目前的塔防几乎都是炼狱难度,炼狱难度的怪物血又厚,跑的又快,不过幸好塔防模式地图曲折蜿蜒,怪物即使没有阻挡走到终点也得费些时间,更别说是我们设置重重阻隔了。而这些阻隔就是防御塔,塔防内的防御塔可以分为两类:辅助类和攻击类。那么这些防御塔又有什么作用呢?我们来细细列举一下。

攻击类:哨戒机枪、重弩、切割机、雷电塔、毁灭飞弹、热能炮

QQ图片20170505202532

这一类防御塔就是攻击类防御塔,在整个塔防中它们扮演的角色是输出,他们就是怪物克星,这些防御塔都分别有自己的特点,比如重弩升级毒液弩和分裂弩后就是范围杀伤利器,用于对付大群的低血量敌人非常好。切割机则是范围伤害,但是只能攻击正前方的敌人。雷电塔的电流攻击可以升级为电弧风暴后的圆形攻击范围,还有毁灭飞弹的大威力热能炮的持续输出辅助破冰的能力都是让们成为战场主力的原因,这些防御塔分工明确,一般要放在比较直的地段来杀伤敌人。

辅助类:冰霜塔、炎爆塔、辐射塔、毒气塔、旋风仪。

QQ图片20170505202535

这一类的防御塔和攻击类防御塔不同,们也许没有高输出,但却是通关的有力保证,利用这些防御塔的特性,我们可以在最大程度上拖延怪物的脚步,为输出的防御塔制造机会。冰霜塔的主要作用是减速,冰霜塔的减速几乎是整个塔防模式中最有效的控制,大家在实战时可要多运用哦。辐射和毒气都是持续伤害,我们可以将他们放在塔防前段来杀伤小怪同时拉慢大怪的脚步,不过辐射和毒气的性价比不高,不推荐大家使用。炎爆塔的攻击附带燃烧效果,对付大规模的怪群十分有利,多个炎爆塔的攻击造成的灼烧伤害十分恐怖,所以大家也不要小看它哦。而旋风仪作为钻石解锁的防御塔,虽然控制足,但是冷却时间偏长,不集中使用也是比较乏力。

QQ图片20170505202538

以上就是给大家带来的一些塔防模式的分析,想通关困难重重的塔防模式,了解这些基本知识是很有必要的。

【总结】

以上就是本期挑战无极限的全部内容了,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