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挑战无极限】雷霆峭壁再征战 挑战模式谁可挡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5-15 16:23:10 字体:【  

各位CFer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期挑战无极限。

1

对于挑战模式的追求,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感兴趣的,主要的原因有两点:一是可以获得一些极品道具,省去了大量钻石;二是游戏设计富含趣味性,有很强的体验度。但是怎么才能做到又快又省力地通关挑战模式呢?今天的挑战无极限栏将会带领大家深入了解雷霆峭壁这张地图,传授一些点位技巧和实战经验,让大家在玩的时候可以更加的得心应手。

【武器推荐】

暗杀神

1_副本

在武器的推荐上,首推的就是暗杀神这把武器,因为武器的伤害较高,在进行关卡推进和击杀BOSS时的速度非常快。

BOSS介绍】

1_副本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雷霆峭壁困难版本,在难度上会稍有逊色,但大家千万不要掉以轻心,就算是困难难度,BOSS的伤害能力同样也是不可忽视的。在困难模式中,共有两个关卡的BOSS,分别是第一关的凤凰和第二关的天蛛,天蛛分为怪物形态和人类形态两种,但具体怎么操作呢?下文将一一道来。

【过关技巧】

2_副本

在打挑战模式之前,一定要确定好的目标,如果你是为了保障更小的伤亡过关的话,前面的基础就一定要打好;如果你是为了竞速的话,铺垫的时间就可以稍微减少一点。而在本期的攻略中,主要是为了给大家介绍如何更安全地过关。要知道,挑战关卡的路线是非常冗长的,这其中包括BOSS关卡和大大小小的怪物关卡,所以在前面你一定要铺垫好角色等级,这样你的攻击上限才会高,血量值才会长。

升级首选位置:

在升级位置的选择上,建议大家可以以游戏中的第一个关卡为主,在这里只要你不击破虫卵,怪物是无限刷新的,而且怪物的血量和伤害都不高,不会对你造成什么威胁,如果只是困难模式的话,建议大家刷到15级左右就可以了。

【凤凰BOSS

3_副本

在刷凤凰BOSS的时候,建议大家直接站在地图最前面的左侧底角处输出即可。攻击时尽量射击头部,完全可以半滴血不扣就将BOSS击杀,但前提是你的输出要给力!

【天蜘第一形态】

图片1

在天蛛怪物形态时,无论是它的技能还是伤害能力都是有所欠缺的,并不足以直接将你秒杀,而且它在释放技能时,地面上会出现红色预警。有一点一定要记住,躲技能的时候尽量切刀,不要一味只想着输出,你可以等到躲避成功之后再去输出也不迟。

【天蛛人形态】

图片2

相比较怪物形态来说,人形态的天蛛增强了输出能力和抗击打能力,要想将其击杀,肯定需要一定时间。在站位上,建议大家可以拉得近一点,因为这能更方便你去攻击BOSS的头部。其次就是躲避技能了,人形态的天蛛主要也是一些直线攻击技能,释放之后在地上会出现红色预警,你只要切刀跑就能轻松避开。但还是有一点要记住,躲避的时候千万不要想着输出,比起命来,这点输出实在也是微不足道。

【总结】

以上就是本期挑战无极限的全部内容,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