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末日激战,三头龙来吧!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5-17 15:12:09 字体:【  

世界BOSS模式,小伙伴们可以直接挑战BOSS,但是不能够对攻击力进行升级,整体玩法虽然没有太大的区别,但是很多的小伙伴们还不是很熟悉,今天就由我带着大家来了解一下世界BOSS三头龙的打法。

【武器推荐】

想要玩好一局游戏,首先要选择对的武器。由于三头龙BOSS会飞 ,距离玩家较远,这个时候,机枪散弹枪之类的武器就会因为距离较远而子弹的伤害得到削弱,特别是散弹枪。而且,三头龙的防御很高,只有攻击胸前的红色部分才能产生足够的伤害,同时红色范围非常小,加之距离缘故,散弹枪和机枪命中难度较大,所以,有条件的小伙伴最好使用暗杀星或者暗杀神,没有的玩家也可以寻找有暗杀星武器的玩家一起玩。不仅伤害高,精准度也非常的高。

选择好武器后,我们再来了解一下BOSS的技能。BOSS的技能并不是很多,每个技能的特点只要掌握好,就能够很好的完成战斗了。

【技能解析】

技能一:吐冰,BOSS吐出寒冰龙息,会沿着一横行一横行的顺序逐渐把玩家所在的平台吐满。这个规律还是非常好掌握的。

技能二:雷电,BOSS吐出雷电,对范围内的佣兵造成大量伤害。这个技能会有提前范围警示的,小伙伴们只需要注意就可以了。

技能三:炎爆,BOSS吐出大量火球,朝着地图内的玩家攻击。这个技能随机性很强,而且数量多,不是很容易闪躲,不过单个火球的伤害并不是很高,所以也不用担心。

技能四:龙卷风,会从地图范围内的不同地方产生龙卷风,在靠近玩家后会把玩家吸入龙卷风内,造成多段伤害。这个技能算是最难躲避的技能了。而且数量较多,颜色不是很明显,往往会被玩家们忽略,但往往能至人于死地,所以一定要重点注意。

在三头龙距离玩家较远时的技能大概就这些了。而在游戏过半的时候,三头龙会被强制拉到靠近小伙伴们的地方。这个时候,三头龙会被两条锁链固定,同时距离小伙伴们所在地方非常近,这个时候如果死亡了,是可放弃暗杀星or暗杀神的,选择地狱火,赤焰盘龙这类近距离伤害极高的散弹枪或者机枪,能够起到比暗杀神更好的效果。同时,由于距离被拉进,三头龙的技能也会发生一定的改变,同样的技能,但是释放形式和效果和会距离较远时有所不同,这一点小伙伴们需要注意。

【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对战世界BOSS时,小伙伴们在BOSS释放技能时,不要光想着输出而忽略对技能的躲避。因为死亡后的时间并不算短,能够打出很多的伤害,但是如果因为输出而没有躲技能而死亡那就非常可惜了。

【结束语】

本次的攻略到这里就结束了,世界BOSS模式相对耗时较少,非常适合小伙伴们暂时不忙的时候抽空玩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