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三龙齐聚煞气凶,天降神兵夺其帅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5-17 15:14:33 字体:【  

(开场动画)

三龙至,气势壮。我军来,将拿下。大家好,本期给大家带来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世界BOSS挑战攻略——三头龙(困难)。该模式已经登录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很久了,并且每天都有大量玩家去刷取每日奖励,重要的是奖励还不少呢。一套龙弹套装,龙爪诱惑力够么,那么带领大家走进这气势汹汹的三头龙。

【模式及地图】

(boss全貌)

该模式为困难挑战模式,游戏人数是CFM最多的,高达20人的同屏战斗。并且只有一个BOSS没有小怪,打完即可活动胜利与翻牌奖励。地图模型设置于两山之间的水库,有桥、水、两层平台等等。该地图色调鲜艳耀眼,尤其是BOSS出现后,各种技能眼花缭乱,可以说是变化多端啊。

【模式准备】

(武器截图)

该模式为挑战模式,首先是武器建议四大挑战神器有其一即可驰骋战场,分别是RPK-赤炎盘龙、寒霜烈龙、地狱烈炎、暗杀神。其他方面建议配置圣龙项链和凤凰戒指(给挑战分数提高到最大极限),如果玩家买不起戒指之类的东西,可以适当购买复活币以及医疗包(这些东西基本在跳跳乐模式都可以获得)

【了解对手】

对于新出不就的炼狱模式,困难模式还是相对简单的。

下面来介绍BOSS技能

1.火球群舞

(技能截图1)

该技能为BOSS向前方发射一堆火球,火球攻击的地点会在地图上有红圈标记,快速走位即可躲避。

2.落地闪电

地图第一层会有铺地试的闪电,该技能伤害一般,但是范围较广,也有漏网之处,玩家待在二楼即可避免伤害

3.龙卷骤风

该技能伤害低,但是会对玩家造成短暂无法输出,等到落地才可以继续输出,主要是该技能落地往往伴随落地闪电,所以玩家得尽快避免。想直接躲避该技能也是很简单的,看准雷达上的红点,避免自己与红点相撞即可躲避。

4.寒霜冷冻

(技能截图2)

该技能会对玩家造成持续伤害直至死亡,破解办法为快速划屏幕解开冰冻。该技能会使玩家无法攻击无法移动,且往往伴随电网恢恢,导致玩家死亡较快。在此也是建议各位玩家劲量避免或者快速解开冷冻

5.电网恢恢

该技能为向全场发出三面点墙,且该技能伤害高,范围大,并且可以做到秒杀。玩家在躲避技能时尽量找到三条电网的间隙以及地图边缘地区以躲避该技能。

6.三球冲撞

(技能截图3)

该技能为三个巨型火球按照指定路线冲向地图最后。躲避也是很好躲避的,只要不再指定线路即刻。该技能伤害高,玩家需要重视。

7.三圣之力

(技能截图4)

结合三龙之力制造的巨型能量球,一定时间的收集威力。该技能威力大,一击必死。破解办法:玩家在威力收集完毕之前打破能量球即可。

【勇斗BOSS】

了解完技能,打boss就很简单了。boss分两个阶段,做好处理就简单了。

第一阶段:boss会使用1-3种技能,建议玩家在地图中间偏右(偏左)的地方利用自己的走位完全可以躲避boss的攻击。

(第一形态的boss)

第二阶段:这个时候boss的血量大约剩余7/9,进入第二阶段。该阶段boss较为稳定,所以玩家在地图靠后的边角输出即可获得高分。

在打boss时候瞄准头部及胸前的红色补位即可打出暴击伤害。

(第二形态的boss)

【总结】

以上是世界boss三头龙的困难打法,各位小伙伴快去赢取你最喜欢的道具吧,本期攻略到此结束,感谢您的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