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双重形态似强敌,明察秋毫无伤过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5-24 18:26:48 字体:【  

(大厅效果图)

一言不合打巨蜥,我把双刀刺要害。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世界boss冰火巨蜥困难模式。作为早就上线的冰火巨蜥,想必各位玩家早就对此boss非常熟悉,虽说不是炼狱,但是对一些玩家还是略有困难的。其实冰火巨蜥困难模式并不是那么困难,下面带领大家来看看这一boss。

【boss场景】

(场景效果图)

该boss战斗场地类似大湖泊边上的直升机停机场,原场地以冰霜为主,boss从远处的大洋深处破冰而出,气势凶猛。从场景画风来看,冰火巨蜥的战斗场景,并不具有双重效果,仅仅只有寒霜之地,但是这寒霜气息效果明显,生动表现出boss的威力。

【boss解析】

(boss登场)

作为一个游戏,该boss同样也是程序设定,那么这个boss的攻击是怎样的呢,下面给大家带来boss出招顺序。

冰巨蜥形态:三乘五雪球突进、冰刺突击、二~三乘五雪球突进、冰爪压顶、强力吸收、肚内寒霜。

当boss剩下一半的血后,进入第二形态。

火巨蜥形态:火焰射线、冰泰坦压顶、火焰燃烧、飞弹突击、强力吸收、肚内火焰

boss技能都是循环出招,直至boss血量到达一定量。

【技能解析】

(boss技能1)

雪球突进:看似无敌的全场攻击,其实是有破绽的,冰球与冰球之间的间隙足够躲避伤害,只需要玩家控制好距离即

冰刺突击:躲避两次该技能并不算困难,根据地面的红色警告躲避即可,如果需要,记得切刀更快,快速到达安全区域。

冰爪压顶:这就是输出的最好时机,玩家可以移动到地图中间靠前的位置,可以很好根据提示躲避boss的攻击,而且还可以对准boss嘴部,全力输出。但是打到一定时间,就要靠后移动,来接下一个技能。

(boss技能2)

强力吸收:这个技能可以把玩家吸入到boss的肚子里去,在吸入的过程中其实也是刷分的最好时期。被吸附的时候方向键向后,可以稍微慢一点被吸入boss肚子里。

肚内寒霜:被吸入肚子里后,boss会喷出寒气以冰冻玩家,玩家可以根据提示走位,在肚子内部,玩家打掉boss心脏即可离开肚子内部。

火焰激光:该技能躲避方法非常简单,到场地最后面即完美过招。

(boss技能3)

泰坦压顶:boss会放出3个泰坦,泰坦从而降,被泰坦压到也是直接死哦,玩家要小心

火焰燃烧:该技能是全场性的技能,玩家可以躲在泰坦后面进行输出,这里同样也可以躲避boss攻击。在这里boss会转向,所以要快速解决泰坦,然后抓紧时间对boss输出。

飞弹突击:从而降的飞弹,只需要玩家灵活走位即可,一般情况下,地图最边缘都可以免受伤害。

(boss技能4)

肚内火焰:躲避技巧很简单,根据游戏提醒躲避即可,该技能伤害一般,注意攻击心脏。

【总结】

(终结)

作为世界boss困难,通关还是挺简单的,只需要玩家控制好走位,打完还有奖励哦如何快来获取属于你的那一份奖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