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攻略中心

【沉沉记】金卡峭壁BOSS攻略,话还没说完就赢了?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7-06-29 22:14:06 字体:【  

各位CFer大家好,今天带来的是雷霆峭壁三个BOSS的视频。

为啥要专门出这仨BOSS的视频攻略呢?因为前一阵子CFM出了全金卡活动,为了刷出心仪的武器(主要还是地狱烈炎),玩家们的重点自然是放在掉落武器的BOSS身上啦。

【烈焰凤凰】

【沉沉记】金卡峭壁BOSS攻略,话还没说完就赢了?_2017611233725

掉落神器:凤舞

核心技巧:就一句话——站在地图左上角,用暗杀神对BOSS的头部进行跟枪射击。

很久很久以前,烈焰凤凰也是一个大佬级的存在,现在却已经沦落为一个配角。这不,话还没说完,它就已经死在了沉沉的枪下。

【天蛛骑士】

【沉沉记】金卡峭壁BOSS攻略,话还没说完就赢了?_2017611234830

掉落神器:雷刃

核心技巧:仍然是那句话——用暗杀神对BOSS的头部进行跟枪射击。除此之外,在BOSS召唤小怪时,先不必忙着清理小怪,等BOSS释放下一个技能时再击杀小怪也不迟。

听说天蛛骑士最近换了一个新坐骑,这事儿“天蛛”知道吗?

【雷霆天使】

【沉沉记】金卡峭壁BOSS攻略,话还没说完就赢了?_2017611235714

掉落神器:天使猎弩

核心技巧:

开场前务必升满级补满子弹,选择靠近BOSS复活点正前方约30°位置站好。

在开场的近战攻击阶段引导BOSS的走位攻击,打出更多暴击伤害。

BOSS释放扇形攻击时,选择靠近BOSS的站位。

在面对突进技能时,不断朝无人的区域移动。

在面对吸人技能时,尽量面向BOSS正面保持射击,同时不断后退就已经可以避开伤害。

很久不见雷霆天使,好像变得比原来更丑了?

【结束语】

【沉沉记】金卡峭壁BOSS攻略,话还没说完就赢了?_2017611235817

沉沉和大多数CFer的目的一样,都是天使猎弩。这次沉沉刷出了6个碎片,真是大丰收啊!大家想必和沉沉一样都已经刷出猎弩了,如果没有也不必着急,看过了视频,下次的全金卡活动你就能继续轻松刷刷刷啦!